2008-06-20 23:34:11妖怪軒

手、心如此的賤

今天 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這樣一個很單純的聚一聚! 讓我如此的開心! 我真的很開心!

一直到回家的路途上我都很開心! 

但.............

我發現我的手真的很賤! 


為何快樂的心情總不能停留很久! 如果我不看! 我又會很不舒服!

但是!! 我看了! 我會更不舒服且會降到谷底!

我相信你的話! 一直都很相信

真的!



電影 西提 九份 巧克力餅乾 還有很多我忘記的!

不知道算不算是你欠我的!

但我真的想這些回憶當中! 能有你的一份記憶!




這篇會是再說誰!? 若你認為是妳/你 就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