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2:26:46妖怪軒

台西短宣



在台西的這六天 似乎就像作夢一樣! 但心中卻是有一份踏實感

台西小朋友天真和情感 似乎不是台北小孩所能存在的

台西青少年的敢做夢和行動力卻是有著沒有畏懼的心的行動力!

我羨慕台西他們兄弟姊妹之間的情誼!

或許他們之間有爭吵! 但卻是愛大於爭吵



什麼叫做不捨! 離開他們叫做不捨!

在台西我看見一位和我以前很像的青少年!

他心中似乎有著不像別人打開的門!
但他卻向我打開了!

在台西,小朋友給我取了很多綽號
健忘先生、豆豆先生等等
還有我最喜歡的:可愛的至軒老師

雅苓、佩蓉、雅芳、安妮、
郁君、雅文、湄蘋、英洋等等的小朋友!

你們的可愛! 已深深的印烙在我心底

春蘭、佳雯、佳慧、治君、雨萱、春連、良全、信慈、湘苓

我以你們這一個戲劇班的為榮!
你們的順服和耐心是我引以為傲的
我很開心能當你們的老師

這是我的驕傲!




台西的同工 在你們身上我學到很多!

智謙、俊翰、春連、良全、佳靜
你們臉上的笑容,和你們的心!
或許是現階段我該學習的





在台西的這六天真的就像一場夢般的迅速

我要大聲說!


我愛台西這一塊土地 和你們!



air 2008-08-08 14:22:01

俯瞰風景

好像從窗口眺望世界一般

不真實卻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