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8:41:36小黑&小草

~回 想 ~!  !

前幾天!!

1/17我生日!!

當天結業式!!

也是我的生日= =

埃~~~~~

每次我ㄉ生日都是這樣!!

不是期末考!!

就是結業式!!

不過我也習慣ㄌ!!!

今年生日!!

有人幫我過!!

其實我很高興!!

因為前年的生日!!

其實我過ㄉ不開心!!

因為......!!!

前年有去ㄉ人都知道!!

想到這裡.......

我又想到一些事!!

埃~~~

認識你也一年ㄌ!!!

又讓我想到那些事情!!

那些的總總過去!!

又浮現在腦海裡!!

心理又開始亂了!!

原本已經沒什麼感覺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要忘掉一個人這麼難!!

為什麼又要讓我想起呢?!

現在的他過的很好!!

那就好了!!

而我只能趕快想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