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00:24:28小黑&小草

幸福,從懂得原諒開始?!

感情的開始,有人會用承諾套牢一個人!!

有人會用行動去感動一個人,有人會用甜言蜜語迷惑一個人!!

我發現年紀越小ㄉ似乎越容易給承諾!!

卻越不懂『愛』是什麼?

隨著年紀增長,漸漸害怕承諾,因為經歷多,傷痕也多,

所以害怕付出,也害怕接受(好像在說我現在一樣)!!



回首過往,對感情總有一股熱情,總是迫不及待想要傳達給對方知道!!

想想當初那穀傻勁,真是個傻瓜又很可笑!!

事隔這麼久,再問自己:『後悔這麼愛過嗎?』曾經為了承諾過、傷過!!

卻從沒後悔愛過、付出過!!

這就是愛情迷人的地方!! = ˇ =

再付出的同時,我們也得到了快樂!!

徜若只因上一段感情的不完美!!

而恐懼在碰觸愛情,那並不值得!!

愛情得美好並不在結果,而是過程和成長!!

那天,我體會到聽海哭是怎樣心碎的聲音:看到自己最愛的人摟著另一個異姓!!!

從面前走過時的心痛!!

傷害與被傷害,同樣難受,但愛與不愛的問題!!

終究長痛不如短痛!!

付出愛,很容易,要收回卻要花上好長的時間!!!

愛情究竟是一到難懂的申論提?!

或只是簡單的是非題?!

『你不會做我的詩,就如同我不能做你得夢』!!

我明白了我們之間的距離!!!

心因為寬容顯得真實!!

愛因為寬容才被看見!!!

幸福是因為懂得原諒才開始擁有!!

咖啡是一種容易上癮的飲料!!

感情是一種很難拒絕的嗎啡!!

一但愛上就難戒掉!!

再愛情的現實中,沒有對與錯,我只是多了一些智慧!!

細心可以讓感情常常久久!!!

用心可以讓感情歷久彌新!!

交心可以讓感情溫暖光亮!!

真心可以感情喜悅充實!!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