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00:47:00小黑&小草

開心^^!!!!

今天我休假!!

跑去找我家寶貝!!!

之後!!!!!

寶貝的媽媽!!

說要去逛家樂福!!!

我們今天!!!

逛了好多家賣場唷!!!

恩!!!!

我算一下唷!!!

有3.4家吧!!!

晚上我們跑去!!!!

內湖吃熱炒!!!

因為寶貝的媽媽說要去吃那個!!!!

所以我們就去了~~

結果......

阿姨說這間她也沒吃過!!!

= = !!!!

吃完後!!!!

我們想說去逛大潤發!!!

結果!!!!

我們又跑去逛家樂福!!!

^^

回來時!!!!!

寶貝跟我說!!!

我是她交過的裡面!!!!

跟媽媽一起出來吃飯!!!!

還一起聊天的呢!!!

^^

聽到時!!!

有點開心!!!!

真不知這樣是好事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