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23:02:54一條沒人走過的路

女人間的相知相惜----- Joan & Kelly

"我就喜歡妳這點!" ----- 二個女人有種惺惺相惜的感動

尤其經歷過一段異國相伴的日子後,一種他鄉遇故知的緣份
妳與我都是難得的好女人,身旁卻沒有個好男人依靠
該說是那些男人不懂欣賞,還是我們倆沒有男人會過的更好?
很想聽聽你怎麼說

女人走到30關頭,好像沒有理由再耍專屬小女孩的任性
徘徊在適婚年齡,不知不覺看到旁人的幸福也開始會擔心緊張

女人的幸福究竟是要有男人才完整 ? 還是女人也可以創造自己的幸福?
一個工作事業成功的女人,往往都是美麗且孑然一身
但我總看見她們身後有一種落漠惋惜的背影與我擦身而過
是我錯覺還是.....?

有人說"太理性"就會結不了婚,而結婚往往都是在衝動下做的決定
也許隨年齡的增長,感性任性衝動的那一面會慢慢消減
所以會結婚的不是很年輕(太衝動) 就是年過30好幾(拉緊報)
如果牽手相伴的那位,能激起最初戀愛的感覺
寧願再次將真心完整付出,但那種衝動是可遇不可求啊!

人好像老了就開始會囉嗦,雖然我們都各自回到各自的生活
但思念知心的心不曾改過,也祝福我們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