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22:19:18一條沒人走過的路

我的小天使出現了~~~

公司最近在玩小主人與小天使的遊戲

遊戲規則: 耶誕舞會前小天使要好好照顧他/她的小主人,例如買早餐,下午茶,小禮物....等,但過程中都不可以讓小主人知道小天使的身份,耶誕舞會前小主人會知道照顧他/她的小天使是誰,然後小主人必須要在party那天準備小禮物給小天使,感謝他/她的照顧

昨天公佈每個人的小主人名單,然後小天使們開始慢慢在送飲料 & 巧克力
也有很多的小天使還沒開始照顧他/她們的小主人,所以等了2天都沒動靜後,開始有人忍不住在公佈欄上發表文章.....
3F有個幸運的同事的辦公桌上都被小天使怖置的很有耶誕節的氣氛,讓大伙投射出羨慕的眼光

# 我的小天使滴丟(台語) ? 我又餓又渴,呼喚我的小天使快快出現....
# 昨天收到一碗熱騰騰滷味,謝謝我的小天使 ~
# 財務部的小天使們請勇敢站出來...!

今天下班前收到我的小天使送來的飲料,雖然口味不是我喜歡的,但還是感受到我的小天使的光環照在我的頭頂上(叮咚叮咚)...幸福ㄋ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