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14:50:58一條沒人走過的路

尋找遺失很久的愛

" 如果有機會讓你重新來過,你可以回到過去彌補你過去犯的錯或改變過去,你會想改變什麼? "
電影中的女主角問了這樣的一個問題,而她母親的回答也很妙
" 我不會想改變什麼,雖然我也做錯很多事,但如果沒有這些錯誤我也不會從中學習成長,不再犯相同的錯 "

人生無法重新來過亦無法回到過去,這也是種悲哀無奈
當下如果沒有把握身旁的真愛真情,任意的忽略或不在乎
幸福就此溜走不再停留,當你發現時別人早已身旁有了依靠歸屬

劇中的女主角因為沒有發現在她13歲時,身旁有個真心對她好的男孩
而在她30歲後,再找到他時,他的身邊已有未婚妻
他們之間也許再也不會是朋友
雖然他的心底還是愛她的.....
結局是如何 我沒看完 也許他會放棄未婚妻回頭選擇她 也許他選擇忍痛割愛

我想人總是要失去才會懂得珍惜 擁有卻常變成習慣
13歲的年齡所有的感覺是多麼純真自然簡單
我卻老是沉淨在自己的純真世界與老同學朋友們話家常
找尋過去的感覺與情誼
可是誰又能永遠陪我這樣與世隔離 不願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