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21:47:48__羽晞〃

雨過天晴【塚周】3-2






《3-2痛苦的期盼》







雨,下了三天三夜,
直到現在絲毫沒有停止的跡象。


昏暗的光線,從遠處朦朧的照在白色的病床上,顯得特別詭異。


那名黑褐色頭髮的少年,守在病床前已過了兩天。


忽然,窗邊馬路上一聲急促的喇叭聲,將他從瞌睡中驚醒。


「周助........」手塚下意識的發出輕喚。


..................................


身邊的人兒依然沒有動靜,令他失望的垂下頭。


望著那清秀但蒼白的臉龐,和緊閉下無法看見的澄藍雙眼,手塚吻了吻那密色凌亂的秀髮。


「周助...周助….我在這裡....請你立刻醒過來,用你那澄澈的雙眼看著我.....」手塚焦急的目光,直直的停在周助臉上。


「對不起......這一切都是我害的.....是我使你躺在這裡......」


……………………

……………….


「周助!我說的話你有沒有在聽?」

………….


「周助!快醒來!就當作是部長的命令。」

………….

忍了這麼久,手塚維繫情感理智的線終於斷裂,他的臉上,滑下一串苦澀的熱淚,滴在周助精緻的臉龐上。


「周助….我現在好想跟你打一場球,看見你對我甜甜的笑著…..」他抱著周助,泣不成聲。


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


〝啊!這裡是什麼地方?為什麼我會來到這裡呢?〞


這裡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


突然間,有什麼東西從自己身後刺了一刀,他想出聲喊叫,但卻發不出聲音來。


那個剛剛傷害他的身影,從黑暗中慢慢浮現…….








是龍馬!!








周助嚇了一跳,眼淚蓄滿眼眶,眼前兇惡的龍馬,正一步步的逼近自己。


他轉身就逃,眼淚濺了一地,
不斷地跑著,漸漸地,在黑暗中迷失了方向……..


他感到全身痠痛,無法再跑了,只好蹲在地上,重重的喘息著。


不知過了多久,他抬起頭,眼前又緩緩浮現一個身影……


在那身影未清楚之前,他就感覺到一股暖流,流遍他冰冷的身軀和徬徨無助的心,所有的訊息似乎都在傳達:〝不用怕,有我在,你是安全的〞







這次浮現的身影,是手塚。





周助失聲叫道:


「手塚........你怎麼那麼久才來?求求你…..不要再離開我……」說完,緊緊的抱住手塚。


過了許久,那個身影向周助表示自己必須離開。


周助更緊的抱住手塚,堅決的表示不答應。


幾秒鐘後,那個身影無奈的搖搖頭,從周助懷裡消失了。


周助駭然,向前一撲,卻撲了個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