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21:07:39__羽晞〃

雨過天晴【塚周】3-1





《3-1噩耗》








隔天,周助沒來上學。
這是手塚在社團練習時才發現的。


他攔住正往社辦走去的阿桃<手上還抱了一堆疑似合作社買來的零食XD…不過手塚裝做沒看見…>,著急的問:


「周助呢?他今天沒來學校嗎?」


桃城早已習慣手塚對不二的稱呼,所以毫不訝異。「什麼?!手塚部長,沒人告訴你嗎?不二學長昨天發了高燒,一直燒到快39度,現在燒是退了,但一直昏迷不醒,今天早上菊丸學長打電話告訴我和大石學長,我就跟他們一起趕去醫院看不二學長。」


「什麼!!那醫生怎麼說??」手塚逼近阿桃,還用殺氣騰騰的目光瞪著他<以阿桃的角度來看是這樣= =>。


「醫生說是退燒藥劑量過多導致休克,現在醒不醒得來也只能靠他自己了。」手塚急切類似逼問的語氣,令阿桃一臉的無辜和無奈。


「什麼!!!不!!!!」手塚幾乎是用喊的,他的眼眶有點泛紅,在講話的時候,眼淚也噴向阿桃。


「呃、部長….你不要緊吧?我們說好下午放學後要一起去探望不二學長,部長你也一起來吧?」阿桃可能是第一個看到手塚流淚的人,跟平時威嚴的手塚….實在很不一樣,令阿桃很緊張。


「不,謝了,桃城。周助是在**醫院吧?我馬上就去,請幫我跟大家講一聲。」


「喔..............是。」<…….可憐的阿桃XD>



*************************************************************************


市區某家醫院櫃檯───


「請問不二周助先生是在幾號房?」一個穩重的青年就站在櫃檯前,實在看不出來他是個國中生。


「喔!您是說那位發高燒送來的帥哥啊!我記得很清楚,他在229號房。」


手塚的臉上尷尬的掉下三條線。


〝這櫃檯小姐是怎麼搞的,在說「那位發高燒送來的帥哥」時,還臉紅,真像花痴。〞


不過,他還是很有禮貌的跟她道謝,快速的朝229號病房走去。


*************************************************************************


<這篇純屬惡搞XD,沒先跟大家講真是拍謝喔XXD,內容跟感覺恐怖的名字一點都不搭吧XXXXD,大家如果覺得傷眼,…我要先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