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10:01:21__羽晞〃

雨過天晴【塚周】2-2







《2-2龍馬的計謀》




※1 在開始前,蓉要對龍迷深深一鞠躬!
龍迷對不起喔!因為劇情需要才如此做
<音:明明就是你自己在亂寫= =>
所以…要給我〝ㄎㄢˋ布袋〞<台>的請準備好了││~││


※2此篇其實就是1-2的故事,只不過是用手塚的角度看罷了XD


*************************************************************************

今天早晨,我一如往常的在開始上課之前,提早來到學生會長辦公室處理文件。


「叩、叩、叩」忽然傳來敲門聲。


「誰呀?」


「是我,龍馬。」


手塚皺了皺眉頭,但還是以禮貌的口吻說:


「門沒鎖,請進。」


「你有什麼事嗎?」不等龍馬走進,劈頭就問。


「嗯,想請你跟我到花園去,我才要告訴你。」神秘<不懷好意?>的笑了笑。


「那件事很重要嗎?」手塚顯得有些不耐煩。


「嗯。」


「好吧。」


走到花園時,手塚問:


「可以告訴我了吧?」


「好。你不是很希望我不要一直黏著你嗎?只要等一下我說的你都能照做,以後我就不再纏著你。」


手塚有些遲疑,但他一想到以後能擺脫龍馬,去追尋自己所愛的人,那麼,龍馬要他做什麼都無所謂了。


「那,好吧。」


龍馬的臉上泛起滿意的笑容。


「現在,讓我挽你的手。」


「到盡頭時,我要你吻我。」


手塚感到驚愕與羞恥,但為了往後的自由,為了周助,他仍依言照辦。


當他吻了龍馬時,背後傳來某熟悉的啜泣聲。


手塚轉過頭,立刻明白了是怎麼一回事。他氣憤的瞪了龍馬一眼,只見龍馬得意的看著他,眼神中沒有絲毫歉意。


他再也顧不了對龍馬的厭惡,直朝周助奔跑的方向追去,但周助卻越跑越快……


儘管天空忽然下起了大雨,這兩個人還是不停的奔著。


倏地,手塚踩到一灘爛泥巴,跌倒在地上。


前頭的人兒,似乎不知道,也從沒有停下來。


後頭的人兒,就這樣眼睜睜地看著心愛的人,從眼前慢慢消失….


〝不!周助,千萬不要相信你所看到的一切,


千萬不要被你的眼睛所矇蔽,


世上的許多東西都是虛假的,


你只能相信我的心,


因為它,


是為你而活的,


決不會欺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