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17:46:34__羽晞〃

雨過天晴【塚周】2-1

《2-1放不下的原因》


*這是一篇超級混文,

挺傷眼的,

慎入。






<手塚的日記>


自從越前加入網球社,

我就十分欣賞他的才華,

那時我並不知道,

他竟會成為那個把我最愛的人從身邊帶走的罪魁禍首………..

───────────────────────────────────


<蓉要先提示一下,發生以下事件時1-2的事情還沒發生>



每天一下課,越前就會立刻去找我,以各種理由央求我陪他回家。

我雖無奈,但毫無辦法。
每當我和越前在一起時,看見周助那冰冷寂寞的眼神,就如一把利刃似的,刺痛了我的心。



有一天,當我陪越前回到家,他居然變本加厲………



「好了,你家到了,我可以回去了吧?」手塚皺著眉說。


龍馬凝望著手塚俊逸的臉龐,臉頰不禁發燙,他暗暗發誓,無論如何,一定要把手塚給搶過來 ──就算用盡一切手段也在所不惜。


「不要每次都急著走嘛!國光,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喜歡你。」說完,竟蟬兒似的,緊緊的抱住手塚的腰。

<蓉:他最多也只抱得到手塚的腰^=^>

<龍:= =*閉嘴啦! 欺負我矮!!>


************************************************************************


「放....放開啦!你…..不要太過分.....你可要知道…..我喜歡的人不是你,是周助! 都是因為你,周助才疏遠了我。我已經忍耐你很久了,不要一直黏著我!」手塚突然一股怒氣衝上心頭,他想,正好順便來做個了結。



「嗚............」龍馬好像被嚇哭了,用受傷的眼神,無辜的看了手塚一眼,轉身跑回家去。


手塚的心震了一下,他開始懊悔,自己怎會說出那麼傷人的話,畢竟,龍馬一定是很喜歡他才會這麼做,他怎能這樣傷害他呢?




>這就是手塚放不下,也不忍心放下龍馬的原因。





~楓~ 2006-12-16 20:50:52

戀情中突如其來的”第三者”?!
究竟為手塚&不二的關係... 帶來什麼變化呢?
而不二對手塚的誤解會加深嗎?

天!... 無路可逃... 追殺的人怎麼愈來愈多了?(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