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22:35:29__羽晞〃

雨過天晴【塚周】1-2

《1-2天空也傷心》






〝自從他走進你的世界

我,在你心中的地位越縮越小

現在的你

恐怕無法感覺到我的存在了吧?



以往你都會送我回家的

現在出現在你身旁的

是他



我的心

好痛……〞


窗外的雨,越下越大
由於兩分鐘前才從學校奔回家裡,
周助身上的衣服仍然滴著水,他喘著氣,一人坐在窗前沉思著,
天色灰濛濛的,周助的臉龐上也總是寫著黯然,
他億起剛才發生的事,還歷歷在目,
兩道清澈透明的不明液體由蒼白的臉頰流下…….


『這是個微風飄送的晴朗早晨,今天我來的特別早,因為我知道,你總是早到的。
我來到3年6班,發現都還沒有人,臉上泛起更濃的笑意,三步併做兩步的來到學生會長辦公室。


推開門──


「伊呀──」


「咦!? 沒有人嗎?」周助滿臉的失望。

你會在教室嗎?沒有。
球場?社辦?沒有。


本來要給你一個驚喜的,你,到底在哪裡?


周助掛著失落的笑容,漫無目的的走著,
不知不覺走到種滿玫瑰的花園,沮喪的坐在花圃旁。


突然,眼角閃過一個熟悉的身影。

啊!不會錯的!是你。
我興沖沖的跳起來,打算叫住你,

「國──」

我霎時愣住,因為我這才看見,他身旁的那個嬌小的身影,無尾熊似的緊緊抱著手塚的手臂,那個身影還回過頭,諷刺的看我一眼,眼裡滿是嘲弄的意味,
而他身旁的人,似乎沒發現我的存在。


龍馬不知嘀嘀咕咕的跟手塚說了什麼,我看見他們走近了牆邊,忽然,手塚將龍馬圈住,推到牆邊,



我原本不想再看下去,但已經來不及了。



─推到牆邊
──然後做了一件事使我發出絕望的驚叫。







──低頭吻了下去。



「不!」


我的心滴著血,淚水像洩洪似的傾瀉而下,轉身逃離這令人心碎的地方。


「周助!周助!不要走,我有話要跟你說!」


〝不,我不願面對,關於你想說的事,我已經很清楚了。〞


我越跑越快,不理會那急切的叫喚。


明明是晴朗無雲的天空,竟然剎那間烏雲密佈,下起了滂沱大雨。


但,
那不是雨,
是淚。



~楓~ 2006-12-16 20:45:09

看著自己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 是忌妒?羨慕?還是難過? 或是三者都有?
心... 很痛 但臉上浮現的... 早已代表了我對你的一切情感──眼淚

ㄜ...我細啊!!(台語) >×<”

台長我對不起妳... (先拖去撞牆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