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17:42:14__羽晞〃

雨過天晴【塚周】3-3









《3-3一切,只爲你》





※內含微微微H,慎入





※第一次寫含H文,超級傷眼,入內請超級慎重考慮






你真的要看下去嗎?






那,






好吧ˇ請保重<歐>









「咳...咳咳」


一陣痛苦的咳嗽聲,將哭了一整夜的手塚驚醒,昨夜哭著哭著,不知怎地,就在周助胸前睡著了。


「醒了嗎?!」手塚忙問。



………..



眼前的人沒有回應,手塚卻赫然發現,他的嘴角泛起了血絲。


默默的低下頭,將周助唇邊的血絲舔乾淨,最後,順便地,吻入。


「嗯....」周助的雙眼緩緩睜開。


身下的人有了反應,連手塚也嚇了一跳。


手塚趕忙起身,語帶擔心地說:


「對不起….我……」


「手塚.....」周助說完再度閉上眼,將手環繞住手塚的脖子,壓向自己。


手塚順從地,就這麼再次吻上那密唇,並將舌頭探入。


「國光....我求求你....不要離開我…」周助耳語道。


「不會的。」手塚輕柔地說「我發誓,永遠不再傷害你。」


「真的嗎?說話要算話呦~」周助的臉上展現調皮可愛的笑容。


「當然。」手塚細端詳著,他喜歡周助這種可愛的樣子「你會原諒我吧?」


「這個嘛....我可沒說呦~~」周助故意鬧手塚。


手塚皺起眉頭「是嗎?」


「騙你的啦~傻瓜!」


手塚無奈的嘆了一口氣,但也鬆了一口氣,心想這樣被耍,也不是第一次了。
而且,他,也一直放任他這麼做。


久不見陽光的窗外,這時,竟慢慢地放晴了。


手塚一直看著周助,他那調皮的眼睛,和嘲笑著他的,完美的笑顏,對他,構成了一種誘惑。


手塚的理智越來越脆弱,實在撐不下去了,他出其不意地將周助壓倒。


「國光...你….」周助來不及接完,


「唔....」小嘴已被塞住,衣服也被棄在一旁。


周助拼命的掙扎,但病才剛好,身體很虛弱,掙扎根本沒用。


「誰叫你要嚇我。」手塚看著周助緊張的樣子,笑了「這是懲罰。」


手塚先用手指探入敏感處,但才開始,發現周助的臉色看起來很痛苦而且越來越蒼白….


手塚查覺不太對勁,趕緊放開周助。


周助呻吟了一聲,但強作了一個笑容「我還可以….不要停…」


「不行,你還這麼虛弱,就到此為止了。」手塚正色說。


「真討厭。」〝人家的慾望好不容易被挑起,就這麼結束了。〞周助想。


不過,一方面,他對手塚的保護和貼心,還是很感動。



*************************************************************************


〝就算整個世界都背離了我們,


我,也不背棄你


直到永遠〞


〝我的一切,只為你而存在〞

*************************************************************************

蓉:別誤會,雨過天晴全文還未結束哪!小女功力不佳,對不起各位<炸>

小霏 2008-08-24 20:10:57

怎麼會傷眼呢?好好看呢...>////<

版主回應
妳好ˇ
這篇文我寫好久囉~
你這樣說我很開心ˇ
不過我自己看還是覺得很廢>"<...
2008-08-25 2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