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0:04:24

★"撞球




 歐勒勒 歐拉拉~


 哇起笑阿= =||


 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

 
 還好不大 (因為我沒帶雨傘-ˇ-)


 昨天真是一個爛回憶ˋˊ


 雖然有些很好笑- -


 昨天去天台打撞球


 我跟北七粽←我跟鴨鴨幫ㄊ取的


 哈哈ˇˇ


 真是好笑>ˇ<


 北七粽說ㄖㄧ句:電梯打開都不會是ㄊ們


 不知道為什麼我都一直笑


 之後又搞一些不爽的事


 最後我先回家ㄖ


 不想再看到那些北罵的人


 回到家心情更差ˊˋ


 算ㄖ


 都過ㄖ


 往事不在提起-ˇ-


 哈哈ˇˇ


 說的真好


 自誇勒= =||


 











 今天放學跟綠茶還有餅乾去天台打網咖


 開一小~


 一直被餅乾電ˊˋ

 
 ㄐ車捏


 每次都贏不了


 ㄑㄑㄑ~~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1小時就這樣過去ㄖ-----


 前往5樓


 打球球-ˇ-


 挖哈哈~


 我真是烏鴉嘴捏


 說哪一顆就進哪一顆


 說會洗袋就真的洗袋=ˇ=


 我還是乖乖的閉嘴好ㄖ


 哈哈ˇˇ


 真是快笑死我ㄖ>ˇ<


 現在開始要練我的球技辣ˋˇˊ


 奮鬥奮鬥˙ˇ˙

 
 哈哈ˇ


 打敗邱弟ˋˊ


 好像不太可能ˊˇˋ


 顆顆~!!


 加油芭ˋˇ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