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0:56:15轉轉轉棒棒糖

感冒!!

星期四和baby還有純兒他們去泡溫泉還有華山!!
好好玩!!
整ㄍ有開心到!!
baby手太閒!!
竟然用超冰ㄉ冷泉噴我又拉我砲很冰ㄉ冷泉~~
害我現在感冒ㄌ整ㄍ痛苦ㄉ要死!!
都是你愛玩拉!!
玩到早上六點半才回家..
七點就起床!!
很糟糕!!
累ㄚ!!
很強ㄉ我從中午睡到晚上一直俇睡..

今天遲到半小時扣很大!!
我ㄉ媽壓!!
這ㄍ月薪水會不會只領幾千塊!!一一’’’’
明天開始從12點上到十點..
哈哈!!
有開心到!!
八月快快來!!
BABY快回來~~`
小孩子感冒ㄌ..
需要babyㄉ大擁抱才會好!!
還有愛ㄉch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