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1:15:26“● sal ●”

妳會幸福的


2/28

趕緊趕快離開公司
趕緊趕快去赴個約
我的素小姐
已想婚
有意思找伴娘
我的依小姐
直吵著伴郎要
有錢又高長的帥

拜託
素小姐
也誠意一點
怎麼不覺得
妳在邀請依和我
當伴娘
拜託
依小姐
也留情一點
怎麼不覺得
妳在玩笑素和我
玩真的

喜事是好事
好事是喜事
能沾個邊
我就高興不得了
能沾個邊
說不定
依就找到
理想情人

依說了句話
讓我聽了
實在有道理
醜的會偷吃,何不找個帥的
想了想
卻是這樣子沒錯

我會希望
至少要有良心吧
可惜ㄚ
良心為何物
有多少人懂


很恭喜妳
等著妳送帖子了
記得喔
希望是請自
送到家唷


妳就別挑剔
多少幫忙點嘛
但如果
伴郎太醜
那就考慮一下(開玩笑啦)
如果
素真的需要
妳我都會幫忙吧
我知道
妳我都很惜素


等妳一切都決定了
再跟依和我聯絡吧
記得
幫我借套西裝喔


一定要永遠幸福快樂
祝福妳
很替妳開心



上一篇:相簿,請看。

下一篇:之,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