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21:36:24Mana

關於高我

 

表妹和Jo 看過我的高我,有在夢裡,或在做靈氣時,我自己在夢裡看過二次,她穿白袍。有一次穿淺綠的紗裙,頭髮很長,長得很像希臘女神,看見祂的時候,心輪會接受很深的愛,我們的愛融合一起,今年夏天後開始感受祂的帶領,特別是七月經歷一個很深的創痛,二個小時裡,我們對話著,後來我進入一種愛的慈悲振動,那是一次很深的連結。

其實從去年的拍照開始,已經跟高我連結,我真的沒學過任何攝影技巧,就只是專注和安靜的在當下。最近開始自動書寫,心靈對話的頻率增加,有時很安靜的和祂一起,也許是呼吸,或看大自然,或喝咖啡,目前為止,我也沒有想知道祂是誰,或祂要陪伴我多久,我們連結時,祂會出現一種波,我的耳朵能聽見音頻。

我知道祂帶著我,進入一種靈魂的融合,感受更深來自不同頻率的愛和能量,而那些不同的振動,也在我身體形成一的振動,謝謝高我的連結,在新的一年,我們一起融合,一起創造出,靈魂的最高藍圖,謝謝祢深厚的愛與智慧,而我也深深的愛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