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21:11:24Mana

表妹夢見我的高我

上完大角星療癒工作坊,意外與先生的表妹連絡起來,他們二個十年前就是通靈體質,二個還會在我面前說光語。最初是姐姐感覺到我的能量場不同,直觀我的管道能量,請我幫治療,幫姐姐治療好膝蓋的關節炎後,後來妹妹聽過JIRO幫我做個案的光語,他們也覺得很奇妙,那是來自外星的高頻語言,非常有治療的力量。

接著連結大角星存在的能量幫妹妹治療,存在們用他能了解的訊息和他溝通,妹妹還更直接的問問題,真是太神奇囉!妹妹的師姐通靈很多年,他說那能量來自阿彌陀佛,而存在們一直帶領我協助他人療癒,上課時JIRO說大角星來自六次元,是菩提薩埵的能量,我是深信的,連結祂們很容易,就像天使和靈氣,只要請求就連結,祂們的能量特質和靈氣很不同,很多朋友也體會過奧秘之處。

表妹夢見哥哥的又長出一個小腫瘤(前一週),事實上醫生檢查後也發現,夢裡妹妹看見我的高我(好幾個朋友都看過我的高我),他的靈魂請我協助她哥哥,這星期天他們一家人都會來我家,我先請他問過哥哥,他要願意和信任,治療才能有效果,明天新月加日蝕,會先遠距幫他做一次。這二個月一直接受著高頻能量的調整,在身體,在意識提昇上,就只是更信任的接受帶領,下個月要上三階靈氣囉,很期待,很開心!

上一篇:動與凍

下一篇:關於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