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11:41:31Mana

真正的寬恕,能為靈魂帶來更寬廣的自由

 

最近三週遇見很奇異的現象,而在昨天裡,才徹底明白,原來還有一些餘留的能量,還在內在深處裡,關於寬恕和原諒的課題。

關於那些現象朋友都說離譜,細節不多說,以為是讓自己有機會如實去表達,讓對方也檢視自己的行為,但最初時心裡是有個小小聲音提醒我,我是選擇忽略的,直到昨天的一家外商大賣場真的錯太離譜了,我終於發很大的脾氣。開車回去賣場處理事情時,先生提醒我不要演戲演上癮了,車裡很安靜,我聽內在的聲音: 他們是你吸引來的,回到裡面去看看這些事情,你會明白。我的心開始悶悶的,呼吸變得很慢,腦海浮現出很多場景,從很小時候的委屈,到二年前自由日的離職的難受,包含和朋友之間,家人,以前的同事,很多頭腦以為已經OK的,那些情緒的記憶還餘留著部份,眼淚開始充盈,一股能量經過上心輪到心輪,很刺的痛,好幾分鐘,而我靜靜的接受著,感受著。

這幾週 頭腦忽略心裡的訊息,直到昨天心裡願意接受,高我和天使曾經提醒過我,而在自由日明白,也挺有趣,祂們也給我很大的自由。睡前我做著零極限的練習,很安靜的透過呼吸安住自己,我向每位與我相遇過的靈魂對話感謝他們,也特別和有些特殊糾結的靈魂說對不起,才幾分鐘,眼淚很自然的流,我願意誠實的去面對自己,謝謝所有發生一切的安排,包含人事物的經過,謝謝你們帶給我的學習,謝謝你們的靈魂愛我,所有的發生都有更高的意義,不是為了綑綁或傷害彼此,我願意送光與祝福給所有人,包含自己,在多次元的我,在地球的我,還有所有相遇學習的靈魂們,真正的寬恕,能為靈魂帶來更寬廣的自由。

親愛的自己,親愛的所有靈魂好友們,對不起ˋ請原諒我ˋ謝謝祢們ˋ我愛祢們。當我真心敞開如此時,一股很強烈的能量運作在胃輪和臍輪,好像最近高靈的療癒能量如此強烈,接著整個中心管道被能量洗滌和滋養,很安靜的接受著,感謝著。謝謝這當中所有協助的高頻能量,也謝謝自己的誠實和察覺,所有的發生都是為了協助我們更接近原來的真我,那個完美俱足而有愛的本我,謝謝一切的教導,心存感激的接受一切,有意識的卸除多餘的負擔,該更輕鬆的往前走囉!  (寫於自由日)。

上一篇:關於高我

下一篇:攝影對我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