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23:05:10Mana

給兒子的信 7/21

親愛的

傍晚我們一起游泳,很開心,你一年級的時候我陪你玩水,學校的每學期游泳週,你在三年級已通過三百的測試,真的很厲害,而你游得已經比我好,真的很棒。

今天游泳時,你教我如何游得更平衡,速度快一些,你用一種很人本的方式,像那時我陪你玩水那樣,你今天還鼓勵讚美我,讓我突然覺得,好像宇宙的法則喔!當你給出的是什麼,回到身上的就是什麼。

很欣賞你在水裡的自在,你創造幾種姿勢,水母式,鱷魚式,海豚式,真的很有趣,我今天更認真的看著你,發現你真的好帥,常常你都是專心的和你自己一起,很喜悅的狀態,今天我們泡在水裡三個小時,在戶外游時,還看見一場煙火,很喜歡和你一起,謝謝你帶給我的開心,我深深的愛你。

 

上一篇:給兒子的信:7/19

下一篇: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