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05:34:40Mana

想念

清晨四點半陪你起床,今天是新聞裡說的日全蝕,聽說有很大的威力,二個多小時的時間裡,你剛好往長江流域飛去,在離日全蝕最近的天空裡,不是刻意安排,今天老闆及公司長字輩的大主管都一起出差,願你們一切順利。

思念像一個無形的網,輕輕的網住我,我們相愛十八年,不是短的時間,經歷許多風雨,能持續現在的幸福,我珍惜著,我們的個性很不同,你一直是落實的去生活,不是那麼喜歡說或表達,而我屬於直覺型,很細緻的感覺一切,我說的很多,大部分你聽我說的多,婚姻裡的要件有很多,尊重和包容是其中之一,那一天空閒裡和你聊天,我們恢復許多記憶,年輕記憶裡,我們有過輝煌的過去,有笑有淚,有幸福。

對你的愛又是另一個階段,我心裡明白的,我猜你也是。好多好多愛獻給你,好多好多祝福獻給你,這一次我們選擇續前緣,以前沒有圓滿的,現在完成了,深深的感謝你和我自己,親愛的,謝謝你陪伴我和孩子,我深深的愛著你。

 

 

上一篇:給兒子的信 7/21

下一篇:日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