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20:49:59Mana

給兒子的信:7/19

親愛的寶貝

這個週末,我們家注入更多真實具體的愛,在我們和你之間,在我和爸爸之間,有時候太熟悉,會忘記去體驗和經營感情,這二天我們過得很愉快,你很開心,我們也是。

昨天你和好朋友去玩,我和爸爸多出很多時間,我陪他去添購一些衣物,我們也一起喝下午茶,知道你回家的晚,我和爸爸去國父紀念館逛逛,很久我們都沒有那麼長單獨時間相處,大部分都專心陪你,昨天夜裡,我和爸爸聊很多事情和想法,想起以前好多事情,十八年的時間不算短,那是一段很豐富的記憶。

你問我和爸爸聊什麼? 我跟爸爸談感情或感覺的表達這件事,你知道爸爸真的比較含蓄,我和爸爸個性不一樣,這二天爸爸和我常牽手,我會花一些時間陪爸爸,你其實都有感覺,我發現你有時會偷笑,有一種開心,我和爸爸相愛著,而我們也深深的愛著你,愛有很多表達,可以是自由的,可以是溫暖的,可以是純粹的。

我們能一起生活,真的很珍惜,愛是一件有趣的學習,好好愛自己更重要,如同朱朱說的,先照顧好自己,媽咪的狀況很好,謝謝你們一路陪著我,很愛很愛你們,很愛很愛。

 

上一篇:給兒子的信

下一篇:給兒子的信 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