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16:10:47Mana

排毒

 
身體是一個很精密的接收器   資料庫

蘊藏著很多的秘密

最近的訊息是要更深入做身體的功課

星期一去看中醫

王醫師說這星期的痛點都是肝膽經

左腳的痛一直沒完全好

這次的調整是我最弱的地方

 

做靈氣時     宇宙帶來無限的愛

在腹部及肝臟部位

手呈現帶電流的狀態   直接進入身體

常常我都是直接昏睡

存在一直調整著我的身體    我心存感激

經絡是更細微的部分

這幾天好像多年前生病的樣子    身體很疲倦   

我給自己很多的休息

兒子昨天剛好去參加夏令營

這幾天我能好好休息

 

透過好轉反應 

內在告訴我   藉著調整恢復原來的和諧

飲食 喝水 運動 做靈魂的功課

中醫 脈動瑜珈    靈氣    水晶都是輔助

心是我最大的支持

下午看了排肝膽毒素的方法

明天要開始認真執行囉

 


 

上一篇:樹的療癒

下一篇:脈動瑜珈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