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23:08:55Mana

樹的療癒

很早就到大安森林公園

脫著鞋在草地裡走著

在一個池邊做冥想

下午四大元素的情境非常適合

腳底阻塞的部分一直刺痛的抽著

地球母親將能量轉化著

 

走路的速度超級慢

感覺要停留下來

來到一顆樹前 

結黃色的花     樹名是阿勃勒

枝幹中央有一個突出的部分

好像一個很大的心臟

我走到樹的身邊

把手伸到樹的心臟

請樹允許我連結他的能量

過程裡三道光     三個脈輪被深深的療癒著

其實我很少連結樹的能量的

 

接著又走到一顆樹面前

是大花紫薇    開紫色的花   非常美

似乎又停住

這一次我盤坐著

樹有二個突出的大眼睛

我再次請求他允許我連結

能量很快進來

紫色的光裡    閃耀著靛藍光

真的很奇妙

 

做完脈動瑜珈時

蓓跟我說今天治療肝經的是綠光     屬性屬木

我當時是整個被明亮綠光包圍      不只是肝

我才明白     原來我走進公園時

樹一直召喚我連結他們的能量

他們在療癒我   我真得是很感動

 

其實到現在     我的腳幾乎好八成

真的好神奇

明天J說要來看我     幫我做治療

我真的好感動

謝謝一切的存在體

每個來自聖光     聖愛的臨在

我深深的感謝你們       深深的愛著你們

如同你們對我的愛

 

 

 

上一篇:關於腳痛

下一篇: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