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01:24:47凱莉女王

凱莉long stay @ HK--100527

半在地的生活就是去那些旅遊書上沒說但又延著地鐵可抵之地
當然也不時有朋友會開車或帶我巴士體驗這城市
就也可以去到更在地的地點
不過  既然自己也很勇敢
且  大部份人都要上班的情況下
自力更生是個好方法

【沙田】
忘了為何想來這個地方
可能就在離咱們九龍塘不遠的地方
還是在港劇上有看過
說到港劇...我好像有八百年沒看過港劇了
香港這幾年其實一直在變化
看到很多舊地也都開始新建

原本跟香港朋友提說要去沙田時
有點被澆冷水地說...那裡什麼都沒有
就是很傳統跟鄉下
okㄚ~~鄉下人也要吃飯吧!
就上了openrice(香港的ipeen網)找食評
帶著小抄與冒險精神就出發了

到站時發現...一出站馬上就一個超級大的shopping mall在跟我揮手
發現天堂!!! 大開心^^
叫做"新城市廣場"...好幾棟商場

還見識到什麼叫做香港周年慶
相信我  比台北的周年慶盛況誇張100倍
甚至...今天還是星期四的上班日
這些人從哪冒出來的?都不用上班?在下午3點鐘?...這個os在信義區工作時常冒出來

凱莉我也不是什麼省油低燈
看到了德國雙人牌水果刀三件組...才台幣800塊  馬上就下好離手
再看到longchamp的中型包...才台幣2400元  也猶豫了一下(只是顏色拿不定主意 ha)
但...即使這麼地迅速就決定要買
排隊到結帳已經是一個小時後的事><

誤打誤撞也會有特別的驚喜跟體驗
這就是在地旅行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