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11:04:42凱莉女王

凱莉long stay @ HK--100526

這次的long stay我決定當個半香港人
去一些特別的地方
為何說是半香港人呢?
就拿台灣旅遊來說
觀光客永遠只會去士林夜市、故宮、中正紀念堂、101...
真正的台北人會去寧夏夜市、永康街、北海岸...

但也有一種介於中間...
譬如說九份、紅毛城、陽明山
平時也不會一天到晚跑去,但除非是旅行團也不可能自己去參觀的地方
所以,這次我要到處走走,去些旅遊書上沒介紹
但當然也不是一般正常香港人沒事就跑去的地方
畢竟一般正常香港人可能都只在巷子裡吃大牌檔或去逛大賣場之類低

分別來說說這些地方吧!
也算是小介紹...很開心有這樣的假期與心情讓我走走

【赤柱】
常在電影或港劇聽到
也知道都是有錢人、大明星住的呢~~
在香港島的南邊、附近還有淺水灣之類
開車到那差不多40-50mins(也有巴士跟飛天棺材可以去 haha)
延途是山路,好像要去北海岸還是九份之類的

平常日的晚上9點...靜靜的海港旁吹著微風
一掃白天的悶熱與擁擠的人潮
好不舒服ㄚ~~
一入眼的美利樓好歐洲風情...可惜當中的四間餐廳看起來又貴又普通
不如延著岸邊,看到幾間美式的酒吧或歐式餐廳
嗯~~很美、很安靜
只看到幾桌的老外用啤酒配著fish and chips...傳來很搭的音樂

聽說這的白天有個小市集
賣些手工藝品或傳統東西...我猜跟墾丁大街或淡水老街差不多吧!
不過這些就會讓人有放鬆去細細品味的感受
喜歡這樣的香港...很不一樣
這邊這麼多老外,我想應該也不少民宿
以後有機會應該再來這邊住上個1-2晚
人生如此...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