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0:36:22凱莉女王

充滿探險精神的跨年曼谷行Part 4

今天的早上是悠閒的一早
睡得飽飽後我又去吃很爽的早餐~~然後孟儒去樓頂游泳
Yumi小姐不用說…就是睡死在房間裡
準備好行李後,叫了Taxi前往我們第二間飯店CitiChic(http://www.citichichotel.com/index.html)
一間服務超好又讚的精品飯店
而且從2008年起漲價了~~還好我們算2007年預訂的~~賺到賺到
下午前往了背包客的天堂「Khao San Road(高山路)」
其實我覺得這裡的特別性已經不太夠了
大家都說便宜~~我想是民宿或當地旅行團吧!
因為看到跟恰圖恰一樣的東西卻稍貴
就當做體驗一下滿街背包客與各國人種也不賴囉!
幾乎所有的小販與店員英文都不錯~~整個覺得我不是在曼谷
值得一提的是路邊小吃~~
25Baht一盤的炒麵~~真是超好吃低
吃不夠又再叫了一盤炒米粉
再買了肖想很久的香蕉煎餅~~但我們幾個都不太愛><
可能覺得香蕉熱熱軟軟低…有點恐懼吧!
(但沒想到後來涼掉後吃還頗有另一種風味低~~呵)
還買了三大包total50元的水果~~真的超便宜又好吃
當然不可少的泰式奶茶跟咖啡…真有餓死鬼上身的感覺
其實到了高山路大家都推薦要吃一家叫「TOM YAM KUNG」的海鮮餐廳
可惜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3點左右~~不知是這家休息還是晚上才開??
不過…改吃路邊攤也是一種趣味…喜歡這種融入當地的感覺

回程時還體驗了嘟嘟車~~老實說…純體驗
又貴、又臭(柴油味)、又不安全
還好我們很聰明~~去的時候先搭了taxi知道了價格是60左右
回程時就直接殺殺殺~~砍到60才肯坐
在曼谷~~真的不要委屈自己
不是說我們愛砍價~~(雖然這是account的天性)
但…要合理ㄇㄟ~~好歹我們也是縮衣節食地來玩這一趟ㄚ!
回程時間還粉多~~因為晚上8點要去華航送的「Health Land Sathorn Spa & Massage」
時間還早又沒買到啥東東(其實此時發現身上換的現金也不多)
就來去可以狂刷卡的百貨公司戰區吧!
Central World是目前東南亞最大的百貨公司
但老實說我個人比較推薦Siam Paragon~~逛得比較有fu
今晚還是沒買到啥東東~~
因為都在”探路”~~也就是粉有計劃地先觀察好未來要買的東西與店在哪
下次來一次給它有效率的買到爽 呵
位在Surasak站的Health Land~~在出國前就有以前同事大力推薦
果然也不同凡饗~~現場整個有集團國際化之傾向
但其實比較不私密且像在”經營”SPA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小而美低感覺啦!
反正人家送的~~以體驗一下又何妨的心態(還是買菜送蔥的心態 haha)
有電視~~讚、按摩技巧~~讚……凱莉整個按完泰式按摩後一個爽!!!
本來肩膀的五十肩應該只剩五肩 haha
我要申請會按摩的泰佣啦!
按摩完已經晚上10點左右 反正來就是要盡情吃喝~~不用管多晚
(會肥死也不是沒有原因低><)
決定來趟夜市之旅吧!目前是Suan Lum Night Bazzar(桑崙夜市)!
但也誤打誤撞低先走到了Patpong Night Market(帕彭夜市)
這裡像極了香港的女人街 仿冒名牌一堆不說
還到處都有色情業者在拉客
神經大條的Yumi還因為愛亂拍到皮條客先生
導致凱莉下達安全徹離命令:馬上離開這吧!
還是前往泰國政府規劃良好的觀光夜市吃東西吧!…此時肚子正在生氣的鬼叫著

夜市的廣場很妙 有著露天的演唱舞台
而且突然聽見有人在上面唱任先生的成名曲”心太軟”
當下…整個有狂笑到不停的驕傲感(五味雜陳ㄚ)
管不了這麼多 還是先祭一下五臟六腑們吧!
看著琳瑯滿目的菜單…真是貼心給觀光客ㄚ
正要點的時候才被Yumi提醒要先去買餐卷…降很沒有夜市fuㄝ
好啦!為了吃…立刻拔腿跑去買餐卷
因為我已經看上”鳳梨炒飯+現打果汁”囉!真開心ㄋㄟ
買了120Baht的餐卷衝回來…發現!我剛看到的鳳梨炒飯那張照片圖怎麼被店家收了起來
一問才知道…就後一顆、一道鳳梨炒飯就降…賣完了$&^O*$
好吧!只好重找!又要符合我的餐卷錢…真的好難
千萬不要在一個人肚子餓到荒時考驗她的數學…會發火
看上了一盤曾在峇里島吃過超好吃的”炒泡麵”
雖然才40Baht一盤 不管了…一點也不想再找
多的錢跟Yumi剩的我們又多點一盤炒青菜
沒想到…我的炒泡麵一拿到、都還沒走回桌子…我就開始狂吃的同時
吸引了兩三組不同的老外、老台、老…什麼的
都問我這是什麼?在哪買的?
厚~~老闆娘…你要付我廣告費啦!應該是我太餓吃得太有感動了…haha

12點多終於拖著疲憊到不行的雙腿…回到舒服的旅館 zzzzzz

【0101行程】
10:00 早餐
12:00 前往CitiChic check-in
14:30 高山路
17:30 Central World
20:00 SPA @ Health Land
22:30 Suan Lum夜市晚餐
01:00 CitiChic Hotel

Double 2008-02-05 09:59:00

不錯不錯
有催促有進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