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00:20:35凱莉女王

未來都想出國跨年的Part3

今天終於能輕鬆地睡到自然醒
加上前晚的精油SPA發揮功效
雖然不是睡到很晚 但睡得很沉ㄛ!
慢慢地享受完我的早餐…去飯店頂樓的泳池瞄一眼…趁著好陽光拍拍照
老實說,曼谷這個時候的天氣真的很棒
想到在台灣聽說已經冷到七度的同胞們~~我不得不機車地炫耀一下haha
太陽並不毒辣,只有出門前稍稍塗防曬卻也沒有晒黑的跡象
乾了一點~~還好先見之明帶了面膜與海洋深層水保濕
總比雨季的曼谷好~~聽說水淹到小腿大家也習以為常~~真恐怖
曼谷近幾年聽說現代化很多
一間比一間大的百貨公司又聚集在BTS的Siam station
方便又不分散…成了我們的重點
雖然說逛百貨公司在台灣不就行嗎?還去曼谷逛…會不會太瞎?
但相信我~~真的是逛到我想住在那不想走
一大重點是百貨公司內的陳設
不像台灣就是〝建築物〞的概念
曼谷的百貨公司處處都可看到用心與細節
每間的廁所、牆面、中庭、餐廳…等 都令人有目不暇給的衝動要一直狂拍
照片累積到一個不可開交就算 還要冒著被嚇阻的危險繼續拍 haha
誰叫我們身處於潮流的中間份子~~不拍 怎能增長見聞呢?
(搞不好還可以被抓到泰國警察局體驗一下 呵~~)

另一大重點當然是要逛泰國的品牌
話說泰國已經不再是那樣的落伍與未開發了(當然是指曼谷啦!)
國家全力地支持發展創意產業
設計師、年輕的創意、先進的想法都讓我擔心起台灣的廣告業來了
許多的服裝與飾品都逐漸躍上國際舞台
突然好想衝動地狂買…haha
好在!在我喪心病狂前…就被兩位有理智的小姐警告…
So~~今天只買了內衣~~(注意ㄛ!是〝只有〞hahaha)
拜託!我昨天在恰圖恰也只買了一件150Baht的裙子跨年時穿好不好~~
其他的都在買伴手禮~~出國真的粉辛苦低
逛了Siam Center後到了Siam Paragon(在Central World2007年開之前是曼谷最大)
午餐在〝女王〞推薦的Siam Paragon G/F的一家很讚泰式餐廳「Manna」享受
女王何人也?就是最近一個紅翻天的作家,她超愛曼谷的~~
這家的戶外座位還好我們有先預約
真的真的真的很讚~~整個覺得我們是貴貴貴婦
但一餐吃下來含我的水果酒加上服務費也才264Baht~~有沒有給它整個賺到
餐後繼續逛到腿軟…還在很讚的超市內狂買的許多零食
早早地回程…準備我們的跨年囉!
ㄟ~~可別忘了我們的〝必要行程〞,先到了Asia Herb Association做SPA
今天選擇了平民的泰式按摩~~只要350,我的酸痛電腦肩整個給它僑很開

此時發生一件慘案~~回飯店的路上
因為Yumi跟孟儒要去換錢而我去NaRaYa補貨~~結果沒約好地方就…走散了
來回都找不到人~~怎麼辦?
門卡在我身上、電話在Yumi身上
為了怕剩下不多時間的跨年時間 決定一個人 勇敢地走回飯店
畢竟天色也暗…路上無聊的小黑也頗多
決定擺著臭臉一路快步地衝回飯店 成了今天的小插曲
後來聰明的Yumi打了名片上的電話回房間 我剛好到
在確認我至少有回到飯店後 他們決定帶著泰式Pizza回來當作跨年夜晚餐囉!
且在2007的最後一晚 Yumi做了一件大事
我教她怎麼化眼妝 haha
把小眼Yumi變成了電眼美女…難怪麥當勞的小弟弟們猛對著我們看
跨年在Central World旁的廣場 超有耶誕與新年fu 的地方
身邊的人各式各樣都有~~倒數時聽到各種語言
我們也狂用中文代表著我們…整個氣氛很和平、很High、很幸福
在迎接2008年的第一秒鐘
看到的一發煙火
我對自己說:今年一定會更好!
2008 I’m coming!!

【1231行程】
09:00 早餐
10:40 出門搭地鐵
11:00 Siam Center
12:30 Siam Paragon
14:00 午餐@Manna
15:00 Siam Paragon
19:00 Asia Herb Association
21:00 Park Avenue Hotel晚餐+整裝
23:00 前往Central World
00:30 麥當勞消夜
02:00 Park Avenue Hotel……zzzzz

Ps.收到很多人的簡訊~~拍謝!沒法在第一時間回覆~~畢竟人在曼谷ㄇ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