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3 23:11:04夏虫

【生活】敗家的定義?

開始工作後,累是累到像隻狗,不過又會想入非非。這裡的意思是:開始亂買東西。

人的慾望啊,真的很可怕。

在網上亂逛,就在Y拍上看到好看又合用的包。外型好看一點的,都近千。若是再追求材質的話,就得看看那些有牌子的。我不是個追求牌子的人,說來好笑,從前在求學階段時曾買了個五百元的包,就覺得好貴好貴,根本捨不得拿出來用。結果咧,就壞跟爛在行李箱中。花的錢就好比打水漂。

現在年紀虛長,買的包不是菜市場一、兩百的,就是網拍上五百左右的粗用包,從來沒有用過什麼牌子的包。

現在想買好看一點的包,才發現三至五千,買個有牌子的包,其實應該也算是划得來的。至少沒有破萬,而且這次錢若是真的開下去了,就真的一定要用,否則就真的是浪費了。

這樣子的思量應該不算敗家吧? 手機都幾萬幾萬下去買的,為何我五六千的包卻從來都不敢給它買下去呢?

天啊~

圖的出處:https://www.vectorstock.com/royalty-free-vector/shopping-bag-icon-vector-2161380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其石山人 2022-08-14 02:44:47

隨著年紀增長,人會比較實際。你屬於實際的人,買東西著重實用,而不虛華。

版主回應
承您貴言。
不過也是因為自己沒奢侈的本錢吧, 哈哈~
2022-08-31 22: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