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04:35:28 小琦

壽星我最大

耶~~~

今天我生日我生日~
田田先生終於要放假了
可以一起過生日,開心開心!
下禮拜終於可以去溯溪了~
我整整期待了一年耶!!
開心開心~~

這也是從去年12月開始唸書,考教檢,教甄
閉關半年多以來,
第一次出去玩!!


終於可以出去玩了~~
好開心^________^


本來這禮拜三四就有計畫跟錢錢去新竹跟台北~
只可惜一直下大雨,要帶她去的秘密基地
下雨就不適合去!

大雨一直下,新竹逛老街似乎也會玩不起勁
加上剛好被老爸念~
所以新竹這禮拜沒去成!

希望8/14.15的清靜行可以去嚕^_____^

巧雲,他的工作壓力很大.這禮拜都在加班很忙,所以沒辦法出來聚餐~
希望她一切都順利嚕^^

不過還是有和錢錢.蒨怡.兩個麻吉們一起吃飯還是很開心!!

 ps 
你們沒有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啦!!  
你們都一直忘記~~嗚嗚~~我要生日快樂歌啦!
 

上一篇:高普考紀念文

下一篇:溯溪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