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03:43:07 小琦

高普考紀念文

生平第一次的高普考~~~
嚴格說這次考的是高考三級考試
當然要給他好好紀念一下!!



話說~~~在大一時,就知道有體育行政這種東西了~
但~應是冷門科目~所以不一定有每年開缺!

今年突然開了4個缺~
不放棄機會的我~當然是先報名再說啦!

所以~4.5月就報名嚕!

7/16.17.18連三天考試~
偏偏7/19要考台中縣教甄

所以一直很掙扎,是不考高考去衝刺讀書呢?
還是死馬當活馬醫去給他考考看??


最後~我還是決定去考啦!!

當然都在準備教甄的我~
體育行政就在完全沒準備的狀況下,開始了我第一次的高普考




考8科~ 除2科選擇題外 6科都考申論題2小時ㄟ~

不過今年的題目似乎比較好上手~
哈!! 我都有沾到邊,有七成會寫~~

每科我都很認命了寫了6.7頁~



3天考下來至少寫了6.7000字~

讓對考試一向很有耐心的我~
寫到都快翻臉了!!

幾乎每科我都打鐘才交卷ㄟ

但~
考到第三天~~
怎嚜這麼多要寫~~
看到別人提早交卷,我都也好想交卷~
真的是寫到令人抓狂的地步~

不過我還是很認命的寫到最後!!


終於打鐘考完了~~
真是佩服我自己!

除了法學緒論 英文跟行政法 .完全是選擇大猜題外~
其他申論我可是寫的很認真!!

總之努力完啦!!成績是怎樣已經是其次了~

監考官說~需要考試證明請假的,請交准考證給他蓋章!!
哈~我不用請假!!
但我就是要蓋拉!!

全部到考ㄟ!!真是令人感動!!
可知我多想提早交卷走人!!

結語~
我再也不要考高普考了!
累死了我了!!


就用這篇網至紀念我人生第一次的公務人人員高等三級考試!!

ps 人家考3天結束~我要考4天! 
     隔天我還要台中縣教甄!嗚呼哀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