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9:57:40 小琦

被嚇到了!! 骨折耶!

最近台中瘋狂下雨~
台中已經很久沒下這麼長ㄉ雨ㄌ
整整兩ㄍ禮拜耶!害我買ㄉ新seba鞋都沒得溜>"<

今天難得放晴了一下下~~
決定試新鞋,從我家溜到了學校!
大概溜的半小時多吧
然後接著晚上7點的社團
結果!!!

社團剛才使沒多久,我都還沒擺角標哩
就看到一個人跌倒了,跌倒很正常阿, 再起來就好哩!
他也爬起來ㄌ,按著右手,說"我骨折了,快幫我脫鞋子"
整個就是嚇到,看到他ㄉ右手骨頭凸起來ㄌ,沒凸出來,是封閉性骨折
馬上叫學弟幫他拖鞋,穿球鞋.
我就打給119,然後他就說打給他媽媽.
他一臉很痛的表情,不過都沒有哀號.真的很勇敢

救護車等來很久才來,他說附近的救護車都出去救人ㄌ
救護車來後,就幫他緊急包紮,然後送中國急診!
我就騎機車跟他去,打了止痛珍,照了X光ㄉ結果

他右手前臂兩根骨頭都斷ㄌ,
要馬上開刀住院!

他是一個五權ㄉ國三生,
學直排輪很久,平花很厲害,比我強ㄍn倍吧
只見過3.4次面,他有空就會來跟我們社團一起溜,交流技術!

一直覺ㄉ.骨折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所以總認為要有重大傷害
像是車禍,摔樓梯...之類ㄉ,才會骨折

前一秒他還跟我打招呼,結果一個跌倒就當場骨折ㄌ
他說是因為他手垂直撐地,加上速度太快了,所以骨折!

這件事雖然很冷靜的處理完了,但讓我錯愕的ㄉ不是骨頭凸出來
而是他只摔了一跤就骨折ㄌ!

恩~~被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