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4:19:12 小琦

真糟糕ㄟ我,心臟都快停了~~


恩~這學期修了21個學分,體育學院的學分很難賺
一堂學科2小時2學分,正常
一堂術科也2小時,卻只有1學分!
所以常常課很多卻學分很少!

這學期因為愛睡覺,愛玩,加上下雨又不想出門上課
因為沒去上課所以都有特別注意去查出缺席
結果因為算錯小時(缺課滿12小時就會扣考),
當我看到扣考時下了一大跳說,一次還扣考兩科
還好後來補請假就消掉了!

我是那種如果有上課就會聽課的小孩
然後考試前會認真抱佛腳K書的人
要嘛沒去上課就沒點名,會乖乖請假,
不喜歡點完名又落跑的人.


消掉扣考後本來以為都沒事拉~
結果今天啦啦表演課,大B說他要去找教官查操性成績
因為他週會都沒去,害我超緊張ㄉ,因為我也常沒去.都睡死ㄌ>"<
大B說一節病假扣0.5分曠課扣更重
天知道我這學期請了44節(22堂)病假ㄟ
操性穩死ㄉ,好像操性一學期不及格就會被退學>"<
ㄟ害~

後來趕快去找教官,
還好教官說
病假20節扣一分
市價好像也是20節扣一分
曠課2節扣一分
週會曠課1節扣2分

所以就是說~~沒事拉!! 大B把我嚇死ㄌ!

真的糟糕ㄟ我~~大學念到被退學的危險,呵呵
這學期真的有混了很多點!
不過我過的很開心壓!該玩ㄉ都玩了

下學期要升大三了,要雙主修,有教育學程,有休閒係本科的學分要修
大三我會乖乖ㄉ每堂都去啦!!
大三是認真的開始!!哈 ^0^

上一篇:被嚇到了!! 骨折耶!

下一篇:暑假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