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00:16:56㊣§﹏慶亞紀﹏♀㊣

*女人*


今天早上北鼻就說要去看電影~

誰知道沒有長江7號~

所以我們就到U2去看神鬼期航3~

沒想到在那裡遇到她~~


北鼻就說~ㄟ妳今天有上班唷~

兩ㄍ人開始對話~~


我心裡想~原來你知道她在這裡上班~難怪每次都帶我來這裡看電影~

結果之前都沒遇到~這次遇到ㄌ八~~你高興ㄌ後~~


後來上班ㄉ時候另一ㄍ女生來ㄌ~<北鼻他們班ㄉ同學~也是高中同班同學>

不是吃她的醋~而是每次看到他都會想到~

北鼻每天都接她上下學~好像他才是北鼻ㄉ女朋友~心裡總是怪怪ㄉ~

每次他們出去~北鼻ㄉ後面不是載我就是載她~超像他第二ㄍ女友一樣~


然後吃飯完ㄉ時候~

北鼻走在我前面~~

結果一直再看另一ㄍ女生~~

還看超久ㄉ~~整ㄍ氣到~~

對辣對辣~她比較漂亮辣~她比較辣~都看她就飽ㄌㄚ~

氣的點也不只這樣~

問你說~你在看什ㄇ~你還說~沒有阿~你要我怎ㄇ相信~

然後我生氣問你說你幹麻一直看她~你還說~沒有阿~

有看又不承認~還說謊~真ㄉ是氣死我ㄌ~


不是我要吃醋~~而是你讓我變這樣ㄉ~


在這樣下去~我想我們又要因為這樣吵架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