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9:14:55史密斯前衛飛船

除了榮耀?


今天,我躺在沙發上,很安靜的夏日環境下,轉個Rock來聽
我仍是在研讀卡夫卡,仍是解讀Thom Yorke的電氣後搖滾
這樣的生活,我妄想多久了?! 我好感動,好高興啊!
這樣不算虛度吧? 是個很充實的放鬆
除了讀書考上好學校,還有很多有更有意義的事情直得去做的
我就不認為每天進補習班k書的日子能挪出什麼時間來做些這樣的事



我想對某個人說
你成天嘆息著想讀什麼好學校,嘆息不知成績好不好,連這麼好的休息時間也在那裡靠北?!
煞不煞風景呀? 這禮拜你可以虛度沒關係,你可以郊遊運動沒關係,聽聽音樂也無妨,但是有必要浪費這美好的7天來擔心東擔心西的嗎?
你難道不知道這是上還有許多比面子和榮耀更重要的東西嗎?

算了,繼續癱瘓吧! 反正你在"課業上"已經是個成功且有成就的傢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