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18:25:40Miyabi ☺*

【 終極霹靂參拾問 】*


(★),,☺ 三十問

(☆),,☻ 不可以欺瞞 欺瞞者 不得幸福

(★),,☺ 答完請傳給5人以上











(☆),,☻ 你的暱稱 ? 鴉咩 但是請你叫我橘太太

(★),,☺ 你的個性 ? 情緒化 有時很正經有時候很白痴
                 
(☆),,☻ 你的愛情觀 ? 除橘慶太不嫁

(★),,☺ 你最討厭的個性 ? 明明自己做過又不準別人家做
            
(☆),,☻ 你最重視的5個人 ? 不要問我 我選擇性脫窗

(★),,☺ 你有沒有另一半 ? 有哇 就是那帥到人神共憤的橘慶太

(☆),,☻ 你有多愛自己的另一半 ? 全世界的水那麼多

(★),,☺ 你跟他在一起第幾天 ? 一年又五個月

(☆),,☻ 你想跟你的另一半在一起多久 ? 世界末日的那一天的最後一秒

(★),,☺ 你最想跟你的另一半去哪 ? 遊樂園 逛街 吃章魚燒

(☆),,☻ 你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 ? 他的吻 >/////////////<

(★),,☺ 你最愛你另一半的哪一點 ? 全身上下都愛

(☆),,☻ 你的朋友常常說你什麼 ? 其實我沒有注意噎 我對這不介意

(★),,☺ 你最愛你另一半說什麼 ? 說日文 看到慶太說日文 我會莫名興奮

(☆),,☻ 你談過幾次戀愛 ?  有必要知道嗎?!

(★),,☺ 你最忘不了哪個戀人 ? 摁 ... 大家知道的 不知道的不要問我

(☆),,☻ 你最討厭的分手理由 ? 沒感覺 { 至少給我個理由 只有三個字我不接受 }
 
(★),,☺ 你現在最想對你的另一半說什麼 ? 和我來個最初的kiss吧?!

(☆),,☻ 你們常常見面嗎 ? 每天都見阿 可是他見不到我 除了演唱會上

(★),,☺ 你最重視愛情親情還是友情 ? 當然是親情啊

(☆),,☻ 你有打算跟你的另一半結婚嗎 ? 等我爽的時候 我就會嫁吧?!

(★),,☺ 你最重視的人跟你另一半吵架你會選誰 ? 你們自己去打架吧

(☆),,☻ 你最喜歡去哪 ? 餐廳
                
(★),,☺ 你最討厭別人罵你什麼 ? 以前滿討厭別人罵我 「你很煩噎」

(☆),,☻ 你覺得自己正(帥)還是可愛 ? 沒有人會自己說這個吧?!

(★),,☺ 你喜不喜歡你的另一半抱你的感覺 ? 沒被抱過 很可悲

(☆),,☻ 你最喜歡做什麼事 ? 看小說 還有參加演唱會

(★),,☺ 你為什麼會跟現在的另一半在一起 ? 沒在一起才可悲啊

(☆),,☻ 你的另一半會很色嗎 ? 你這可能要自己去問他唷 我不知道

(★),,☺ 你現在的另一半是你愛最深的嗎 ? 目前啊 當然囉 














(☆),,☻ 點名


    儒小妹
    彤寶貝
    阿翰兄
    爺爺姬
    不知道


    【沒點壹平的原因 ... 嗯 壹平知道就好】




  ☻*

     PIC *  親愛的慶太 和我來個最初的kiss吧
    ﹊﹊﹊﹊﹊
    [♣]  噢 我洩漏太多愛慶太的秘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