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5:38:48★○。曾龍貓﹏☆

★╳說夢話

呃…

 

 

 

最近,聽說,好像,應該…………  我會說夢話~

 

 

 

奇怪,明明我只記得,我只會~~~ 打呼 (羞

 

 

但來到大學,

 

 

在一上,有天怡雯來我們房睡~

 

那天她淺眠,半夜,突然聽到我說「怎麼會這樣?!」

 

她喊了我幾聲,傳來~~~~我的打呼聲  (笑

 

 

 

 

 

 

到了一下,剛開學不久吧!!

 

那天,軟糖和金魚都很晚睡  當她們要睡的時後,

 

我說「軟糖,你怎麼會在這裡?!」

 

 

 

誰知道怎麼會在這裡啊 ><

 

我什麼都沒做,不是我~~~ nono  

 

我整個沒意識啊啊啊~~~~

 

 

 

 

最扯的一次,在這週,

 

 

那天我有做夢,夢境記的很清楚,

 

 

是軟糖這傢伙,都七點半了還不起床,整個大遲到的戲碼…

 

 

本來以為只是做夢而己~

 

 

在週三晚上玩大富翁時,

 

阿燦突然說我前天有說夢話,這次還講超長一串  = =

 

(是在唸經嗎?

 

 

 

 

說的內容好像是快要遲到了…之類的

 

跟夢境是吻合的…

 

 

 

但又again的叫到軟糖的名字~

 

 

可不可以不要再來我夢裡了~~  ><

 

 

 

我是壓力太大嗎?! 不會啊,我覺得我過的很開心啊?!

 

還是食物吃的太少?! 

 

 

 

 

 

嘖嘖…

 

好可怕啊,我會說夢話,會不的哪天起來夢遊了啊??!

 

 

看到我蹲在冰箱前偷吃東西??!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