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2:37:12小奕

緊急切入!w-inds.新曲 "Beautiful Life" DVD截圖

本來是想打演唱會心得的,但是又突然想到買了單曲的DVD還沒看,
所以就先看了DVD然後截圖,總共截了86張 囧

不曉得會放幾張上來,老實說我很想全都放XD
超好笑的啊!(拍桌)
也許截圖會分上下集這樣:)

要不就是分成DVD慶龍和DVD涼龍啦XD
還滿多的就是,都可以集結成冊了(笑)
先看一下大正妹(大心)
真的超級超級漂亮的,而且比我還女生XD

那個髮型我好愛,感覺最近龍一又開始留長頭髮了,
盡量吧盡量吧,超級愛你的長髮的!
然後很帥的Leader大人,小鬍子很帥氣:)
不過臉有兇到,但是還是帥XDDD
然後...截完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忘記了主唱阿橘的(被打) 囧|||
所以剛剛又趕快截了一張我覺得滿帥的照片。

這張真的滿帥的,雖然背景黑黑暗暗的,
但是剛好把阿橘的痘疤都蓋過去就是(喂)
痘疤不明顯了,所以還是有帥氣的唷(又被打)
阿橘八嘎的笑點很難懂XD
還被龍一糾正說”這種事應該我來比較適合”
是說我也覺得(拍阿橘的肩)

阿橘八嘎你去發明新的笑點啦!(趕)
人家Leader大人現在都壞到不曉得哪裡了XDD
龍一這張感覺很好笑XDD
而且那動作都讓我覺得我好像有在哪裡看過...
剛剛想了一下好像是電影”小姐好白”吧XD
也不太確定,反正龍一做起來的動作很可愛就是:)
我現在已經不覺得龍一這個鬼臉醜了,
因為他又發明新的啦OTZ

這個現在只會讓我覺得很俏皮(?)而已。
俏皮的大正妹XDD
來看看Leader大人啦!這是怎麼一回事?
他到底是受了什麼刺激?壞成這樣...囧

我想他的重點應該是臉部表情XD
看龍一在憋笑的樣子,我都大笑了,
龍一你也覺得Leader大人變了是吧?(大笑)


然後我想說的是,這一團真的徹底變成搞笑團體了啦(沒錯)
而且Leader大人真的壞的有夠徹底,誰來把他帶進場維修好嗎?XD
來台灣的時候也是,帶那副眼鏡,就像是個很帥氣的上班族宅男(全錯)
就是雖然宅歸宅但是我還是覺得他帥(大笑)
這是人的天生性啊(茶)


看在Leader大人壞的這麼徹底,
  龍一俏皮的大正妹,
  阿橘八嘎的難懂笑點的份上,

我會繼續支持你們的XD
請你們繼續朝日本第一搞笑團體前進吧(全錯)
XDD





以上,我還有很多圖沒放,決定來做個特輯XD

================================================
圖片:我自己截的,給大家收藏OK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