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22:47:40小奕

2007.11.10 w-inds. Live Tour 2007 ~Journey~台灣演唱會

現在寫心得,很多畫面都從我的腦海裡閃過,是非常多XD
所以有點不知該從何寫起...

先講開場,”THIS IS OUR SHOW”真的是很棒的開場,
而且那衣服實在有華麗到XD,是說我還看到有飯自己訂做穿去,
當時還跟隔壁剛認識的慶飯說:欸,你看他的衣服好華麗XD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三子開場的服裝XDDD

而且一看到他們三人,馬上就有想飆淚的感覺,
感覺很久不見,雖然是去年剛來但卻不是來開演唱會,
這種感覺很熟悉,也讓我覺得感動。
但是忍住了想哭的衝動,拿著手燈跟著一起HIGH了。

然後發現一件事,原來很多歌真的都把場子炒熱了XD
雖然是有些歌本身就很HIGH,但是我沒想到原來在演唱會上唱會更HIGH XD

最讓我感動的是,竟然唱了我最愛的NEW PARADISE...
因為在演唱會前都不曉得曲目,所以剛聽到時又快哭了,
真的真的超愛這首歌,MV也是超棒的,太感動了。

還有就是在唱Devil的時候,龍一的舞步真的很Free Style,
雖然和大家都是一樣的舞步,可是他跳起來就是有不同的感覺,
而且龍一的感覺好可愛愛愛愛愛愛愛愛啊~

Message這首歌有讓我感動到,也是讓我一邊搖手燈一邊熱淚,
然後他們坐在沙發上唱歌實在很優閒+慵懶XD
另外那個龍一啊,你的坐姿怎麼比我還女生?! 囧
看到你的坐姿我都羞愧了,你真的很愛內八XDDDD
看看Leader大人多帥氣的樣子,然後中間那隻,我感覺到他唱歌不太順,
果然坐著唱歌不舒服啊,下次就別這樣了(揮)

MC部分,我覺得自己聽力有進步,大概能知道他們講什麼,
然後Leader大人用中文念123456789很可愛,
講到78的時候,龍一還比著Leader大人說78,和日文的千葉同音XD
還一直一直唸的,很可愛。
龍一什麼時候大膽到敢開Leader大人的玩笑了XDD

接下來,我記得在唱某一首歌的時候,龍一好像走位撞到後面的橘,
然後還用MIC講了不曉得什麼日文,因為太突然了我聽不清楚,
然後好像大家都沒看到這一幕,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在笑XDD
那裡感覺很可愛。

嗯...一定要講的就是,主唱橘從一出場他的耳環就一直閃到我= =
真的好閃,只要光照到都很亮很亮。
閃到讓我都想說快拔下來(怒) XDDD
然後橘的SOLO實在讓我很驚訝,你的舞步根本是你自己要求的吧(指)
完完全全都是要展現肌肉的舞啊,太可怕了,我的表情都囧了XD
然後脫衣服那一慕,大家都瘋了(笑)
實在是很會擄獲大家的心啊,然後坐位有點遠,我看不清他點點XD(被打)

龍一SOLO很自由,應該說我覺得一整場演唱會下來,就他最悠閒自由了XD
雖然我不曉得那是特地設計過的還是自己真的很悠閒之類的啦!哈哈哈
Leader大人的地板很厲害,太強啦!高手XDDD
然後又發現了Leader大人真的很白啊(讚嘆)
分我一點白好嗎(笑)

後來美麗風采的中文有讓我驚訝到,因為我一個字都聽不懂XD
不過講的出來一句很厲害了啦橘(拍),繼續加油吧你~

貼一下中文歌詞:
愛情不應該是這樣的
妳說我總讓妳覺得生氣 像個傻瓜唱著讓人感傷的歌
撕破的照片 握在手心 果然還完整
妳曾經 愛的漂亮 妳果然 愛得漂亮!

我只聽懂他唱完說的”漂亮”XDDDDD,就是那句最清楚啦。
然後大家又像瘋狂一下亂叫亂拍手了XD
很厲害很厲害的
不得不說一場聽下來,最喜歡的中文就是:對對對XD
龍一講這個超級可愛的啦,我都想撲上去抱他了(緊抱)

後來三子準備要謝幕的時候,大家開始喊了安可和再一次的日文,
然後我也是很努力喊的那一個XDDD人家也想聽啊!
原本他們好像不行然後一直跟Dancer討論,可是因為大家一直喊,
主唱橘就先把手舉起來要大家停一下,結果我們停了之後他自己卻笑了,
所以大家就尖叫個不停啊!!!
結果龍一就說”OK!”,全場又是一陣尖叫(笑)
一聽到龍一喊”Put you hands up”,大家又叫個不停
因為好像都很期待是唱”Fire Flower”吧,都想甩毛巾就是了XD
滿多人都有自己帶毛巾去甩的說,
可是因為我忘記了,所以我只好甩自己的手燈XDD
然後他們也是瘋狂的都毛巾給大家就是了(笑)
而且還很騷包的先拿到下巴擦一下再丟給大家XDD
就是你們啊,橘和龍一(指)

一首跳下來,好累XDD,可是又很開心~
後來的抽獎時間,都把我感動的情緒搞砸了,
然後後來竟然抽中了我左邊隔壁的隔壁的女生...好像是握手的吧,
真好真好啊,怎麼不是抽中我啦!(大叫)
人家也想握手啦(翻滾)

對了,而且認識了一個跟我同年紀的慶飯,人很好
真好啊,誰說自己去演唱會不好勒,也是可以認識好人的(笑)
雖然我也不是一個人去,只是位置都跟朋友分開了。



最後,星期六的演唱會真的超棒的,
儘管我喉嚨都喊啞了,但是還是很開心。

w-inds.能來開演唱會我真的很開心,
就算我不能去接機送機,但是有看到演唱會我就很滿足了。

謝謝你們啊(鞠躬)
其實一直很想在演唱會結束時跟他們說這句話,
看著他們鞠躬謝幕,我也回著他們鞠了個躬,
是他們帶給我這麼棒的演唱會,沒有他們的努力我看不到這樣好的演唱會,
所以真的很謝謝你們。


以上,還有一篇星期日的要打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