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20:46:36冰冰〃

喔喔喔原來是好久不見的問卷先生阿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那個老愛說我和氣質搭不上邊的小公主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蠟燭(因為我很會哭XD)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應該是都還好,我怕被貓爪抓到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你說的是千葉溜子小姐嗎?
還是不要比較好,我怕我會屍骨無存阿XD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呃…這個好難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我是還好,總覺得不管怎麼長還是一樣
成熟?喔我很少被人家說我成熟的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嗯嗯,先天下人之憂而憂 後天下人之樂而樂(喔喔我好聰明XD)


♥喜歡冷還是熱?

我不知道耶!我是怕冷又怕熱


♥朋友的定義是?

知道彼此的想法,就算常常互相吐嘈但是這是一種樂趣XD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吃芋圓ˇ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橘溜家ˇ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可以一直吃的地方XDDD
遊樂園對我來說已經不好玩了!一點都不刺激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我哪知道


♥吃不吃回頭草?

不吃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茄子好了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我想住土星!因為她有很漂亮的光環


♥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如果太直接我想應該不太好吧
要有一點矜持阿懂不懂XDD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很不錯啊!吃的好住的好


♥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選一個。

我都可以,只要我是那個被載的就好了XD


♥喜歡唱歌嗎?

還可以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西式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我家附近沒有捷運站阿死台北人出這麼什麼濫問題
喔至於讀哪裡應該沒有人想知道吧XD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想做的事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黃昏
早晨太陽好像太大了
而且人家不是都說早晚溫差變化大咩(那又怎樣XD)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他一定是玩大冒險輸了吧阿我知道的啦XD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我會說我盡量XD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那就換肯德基阿XD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那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當我在夢到橘溜美夢的時候為啥俺要醒過來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嗯嗯!我很幸福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應該不太可能吧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我喜歡玩人物很漂亮的遊戲ˇ像是新仙劍和幻三都不錯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我想要當男的,這樣就不會有月經啦我的媽呀!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還好!因為我現在還蠻無聊的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BL!因為愛嘛(濫死了!!!XD)
橘溜下流是好物!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這是啥東西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我喜歡睡覺


♥麵和飯,選一個

要看菜色XD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我覺得我的歷史快完蛋了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應該就是找話題吧


♥如何培養勇氣?

壯膽


♥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把他彈走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我會尖叫然後叫找我媽來打XDD


♥想變性嗎?為什麼?

不會,為什麼喔我不知道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希望高三之後的考試能夠順利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涼扮(攤手)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我們這一家!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又什麼印象?

很嗨很嗨的一個大人
然後他有一個還算帥的家教學生!!!


♥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不太好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我哪知道我跟你又不熟


♥你快樂嗎?

還不錯!


♥哪裡帥哥最多?

我覺得紐西蘭就很多不然其實日本應該也很多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都很不好阿我說XDD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不要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都有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這好難我不知道

嗯…大概就是會想佔有他吧
然後眼神會不自覺的跟著他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喔呵呵大概是幹在心裡吧不過還是會祝福他們


♥我愛你 你會怎麼辦?

喔你是誰?


♥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你會?

阿賀你死了!!!!


♥如果你媽忽然和你說你不是他生的你會想死嗎?你會怎麼做 

不會阿!小時後都說我是從橋下檢來的
我弟才是從垃圾筒阿我比較幸運一點XDD





點名點名,

五花果的全都來寫吧!阿霏、阿菡、阿葉、小夜、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