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8:51:09冰冰〃

問卷的名字我不知道呀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A:俺親愛的正妹媳婦"阿霏"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趴趴熊(我很懶)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A:還OK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A:俺沒那個膽(攤手)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A:我可以說不願意嗎?(被巴)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A:不會,因為我沒有所謂成熟的壓力
俺到現在還是被說是國二生(我都高三了耶)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A:會呀



喜歡冷還是熱?

A:我喜歡冬天啊!!!!
夏天我都快溶化了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A:青椒很臭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A:月球,我想跟登陸月球的人收錢(賺翻了)



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A:這應該是欲擒故縱吧(屁)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A:很OK呀!每天都吃很好吃的東西
只是太熱了

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選一個。

A:敞篷車下雨天就沒用了,可是比較拉風



喜歡唱歌嗎?

A:喜歡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我不挑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A:我們家是荒郊野外
我忘了我讀的幼稚園的名字,明宗國小,復興國中,南寧高中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A:想做的事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黃昏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在玩大冒險是吧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A:應該會直接掛電話吧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你們都忘了還有肯德基爺爺呀
摩斯漢堡我也愛ˇ


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A:目前腦袋一片空白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A:嗯!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A:要看情況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新仙劍奇俠傳、幻想三國誌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有利也有弊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你是誰?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A:BL呀!小夫妻那麼有愛不萌就太沒意思啦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A:這是什麼?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A:我都要



麵和飯,選一個

A:飯



有困擾的事嗎?是什麼呢?

A:橘慶太什麼時候才要說他跟千葉涼平在一起阿



要跟怎麼不熟的人混熟?

A:厚臉皮



如何培養勇氣?

A:多挫幾次就OK了吧



看到螞蟻,你會對牠做什麼?

A:掐死他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A:大叫媽!!!!!



想變性嗎?為什麼?

A:不要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A:讓我明年的考試可以順順利利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A:我很少坐捷運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A:我的這一家(怎麼覺得這個寫過了)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

A:是個很正的妹ˇ



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A:危險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A:有點無聊



你快樂嗎?

A:怎麼好像一直重複,我快樂啊!!!!



哪裡帥哥最多?

A:有一種叫做"演藝圈"的東西
(我喜歡阿霏的答案)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哪個比較不雅?

A:挖鼻孔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A:考慮考慮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A:都有



喜歡ㄧ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A:請搜尋奇摩知識+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A:錯愕吧



我愛你 你會怎麼辦?

A:這是啥小



如果男/女朋友忘記你/妳的生日 你會?

A:不理他



我現在在想什麼?

A:我哪知道啦



為迂腐一詞下個定義吧?

A:請翻國文辭典



喜歡橘子嗎?

A:OK



最近的你有沒有什麼新的感觸?

A:高三是地獄



大雪茄好抽嗎?

A:不喜歡抽煙



如果我消失了你會怎麼辦?

A:喔



黃綠紅 你要哪一種?

A:紅好了



如果哪天你看到你媽在偷你零用錢,你會有什麼反應?

A:老媽你在幹麻啦



最後,請開始選擇要接力的七人

阿我不想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