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21:42:17冰冰〃

橘溜橘溜問卷

遊戲說明

1.太純潔的人不適合寫
(所以我很不適合吧XD)

2.太腐的人儘管寫(炸)


ˇ-分格線-ˇ





Q1.說到香蕉,你會想到什麼?


慶太

因為長長的一根(不要想歪了)

我說的是身高



Q2.草莓是個什麼樣的東西?


很好吃的水果(不是要你回答這個#)

好啦...
用來讓涼涼●●的工具(驚)



Q3.你的王道是誰?


下流到翻的橘溜小夫妻



Q4.你喜歡的人是個什麼樣的人?


長的有點像慶太的人



Q5.對於BL的接受度?


不要太濫的芭樂劇我都可以接受



Q6.你心目中的慶涼是怎樣?


慶太總是對涼涼很體貼
然後涼涼會不時的對慶太撒嬌



Q7.你是慶涼還是涼慶?


可愛的小綿羊注定逃不過大野狼的手中



Q8.喜歡誰S?誰M?


我都不喜歡



Q9.喜歡兩人怎樣子的場景?


我夢到的舉高高就不錯



Q10.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了w-inds.時......龍一不在?只有慶涼


拍照後跟蹤



Q11.在電影院外碰巧看到,而且在買驚悚片的票,你覺得他們會怎樣?


買錯票了吧XD



Q12.你走在街道上,左右兩旁都是一排的房子,就在這時,你看到涼平狼狽的走了出來,你的反應是?


驚!?



Q13.出海旅遊,突然間發現慶涼跟你搭同艘船出海遊玩,你的反應是?


挖靠也太幸運了吧



Q14.接上題,夜深了,無聊的你走在甲板上,發現涼平正在對慶太大玩SM,接下來,你會怎麼做?


躲在一旁偷看



Q15.接13題,涼平突然跟你說話,然後邪邪的對跟你說”我知道你有SM道具,拿出來吧!”請問你會做出什麼樣的反應?


我不知道(搬救兵"阿飄"?)



Q16.某天,你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龍一,接著就變成的超級好友,而且你也知道慶太和涼平同居,你接下來會做出什麼事情呢?


到橘溜家的每個角落裝針孔



Q17.對於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請說。


最近犯太歲的人



Q18.這份問卷,你是從誰那裡PO來的?


俺家媳婦阿霏



Q19.接上題,那個人是什麼樣子的人?


正妹一枚



Q20.填完這份問卷之後,你有什麼樣子的感想?


搞笑功力變差了



點名是吧?

就阿飄一個就夠啦!!
不然再加一個小公主好了XD
阿飄 2007-02-14 20:02:29

好我搬走了......(根本就是問卷狂了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