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2:10:00㊣*+ 公關▼嘎逼 +*

♥ 揮灑不去的記憶 5 ×°♥

想到之前跟葵的種種快樂回憶 ..

心裡面不經感嘆了起來 ..

那時候跟她所度過的甜蜜時光 ˇ
 
那時候的甜言蜜語  ˇ
 
那時候三不五時就黏在一起  ˇ
 
那時候的我們 ˇ 是人人羨慕的ㄧ對鴛鴦 ˇ
 
現在 ..  都已成往事  ˊ  ˇˋ
 
之前的哪些生活 .. 真的就只能回憶ˇ了 !!

雖然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 但也只能祝她幸福了 ..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沒有給她解釋的機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故事又拉了回來 ..

自從跟凱傑約定好之後 .. 我又迷迷糊糊的過了好幾天 ..

後來的我 .. 終於想通了 ..

既然已經無法挽回了 .. 那就讓時間沖淡一切拔 !!

就這樣 .. 我開始把自己的重心轉移到課業上 ..

也去找Ben他們道歉 ..




還依然記得當時的情形 。。。。。。




「 Ken !! 」Ben像是看到財寶一樣 .. 一臉不相信並迅速的抱住我

「 你這幾天去哪裡了 .. 還有電話號碼為什麼把它停用 .. 」

「 你知不知道 .. 自從葵打給我 .. 跟我們說你們那時情形的時候 」

「 大家就急著在找你 .. 大家都很擔心你 .. 你知道嗎 ?? 」此時Ben眼中

已經快掉下男兒淚了 !!

「 我 ..  」此時的我 .. 停頓了 ..

「 不好意思 .. 那幾天我腦中很亂 .. 我根本完全沒有空間去管別的事 」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 .. 我只能吐出這句話來 ..


「 那為什麼不跟我們連絡 .. 還把電話換掉?  」

「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們有多擔心 ..  」Ben越講越生氣

「 我真的很抱歉 .. 但我只是不想讓大家為了我操心 」我小聲的說

「 拜託 .. 我們是朋友吧?? 況且˙你這樣突然沒消息 .. 誰都會擔心押 」

Ben越講越大聲 .. 大聲到讓我不敢正眼面對他這個兄弟



突然 .. !!

Ben抱住了我 .. 並且在抱我的同時 .. 說了一句讓我差點飆淚的話 ..

「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這個兄弟 .. 你不知道你不見的這幾天 .. 

  我一直都會不經意的想起..我們之前的那段日子

那真的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 也是我最懷念的日子 」

Ben說著說著 .. 竟掉下兩行男兒淚 ..

沒錯 .. 我們之前那段時光真的是最快樂的日子 !!

但 .. 現在 .. 已經不可能恢復從前那樣了拔 !!

  【小★Q〃】 2008-09-05 18:24:16

看到你寫的小說

害我也蠢蠢欲動了起來

想起我之前也寫過

真的不是很好寫

可是寫了真的很有成就感

或許我也該來寫寫看^^

加油!加油!^__________^

賊賊 2008-09-04 20:48:41

我沒有看到你給我的東西耶!

還有 我請問你喔!


味什麼我的照片會在你的大頭貼阿!


瞎~

☆ 魅♂星宿 × °★ 2008-09-03 10:15:57

我又打了一大堆上去了 ..

剩下的三分之二 ..

等我想打的時候再說拔 ..

因為現在 .. 我的腦袋就跟主角躲避朋友的那段日子一樣 ..

容不下任何事物了 ..

有件事 .. 我目前必須去把它處理完畢 .. 問個清楚 !!

所以 .. 就在等待一段時間拔 .. sorry ˊ 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