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09:39:32㊣*+ 公關▼嘎逼 +*

♥ 揮灑不去的記憶 4 ×°♥

那天之後 ..

我像是完全失去了目標 ..

就好像身體突然少了什麼東西一樣 ..

每天都過著無精打采 .. 行屍走肉的日子 !!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

我的成績也開始 .. 慢慢的往下滑落 !!

一到放學時後 .. 就急急忙忙的衝回家 ..

有時 .. 甚至連去都沒去學校一步 ..

每天 .. 就是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

然後不斷的回憶˙思考˙感嘆˙最後哭泣 ..

後來為了躲避那群關心我的朋友 ..

我把手機號碼也換掉了 ˊ ˇˋ

直了某一個下雪的冬天 ..

接到了一通來電 ..

讓我有了另一個轉戾點


當天晚上 ..

「 妳記得嗎我曾試探著對妳講 .. 將來一定會把妳娶回家 .. 賺很多錢給妳花 ..

妳當時紅著臉低著頭跑回家 .. 很長時間再也沒有和我說話 」
這時(胡彥彬)的(你記得嗎)鈴聲響起 ..


「 喂 ~ 」我接了起來 ..

「 喂 ~ 是阿ken嗎?? 」電話中的男子不確定的問

「 摁 !! 我是 .. 你哪位 !? 」

「 呼 ~ 終於找到你了 ..  」

「 蛤 !? 」

「 我是凱傑押 .. 國中同班的那個23號壓 .. 你不記得了唷 !! 」

「 凱傑 !? 喔 ~ 就是那個一下課總是號召所有同學 .. 去打球的那個 」

「 呵 ~ 還好啦 ~ 那是以前的事了 ..  」

「 哈 ~ 那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 」

「 對齁 ~ 顧著哈啦 ~ 差點忘記 .. 就是丫 .. 我想約之前高中我們班的出來敘敘舊 .. 所以舉辦了同學會 .. 班上的人大致上都會來 .. 現在只差你一個了 .. 你真的很難找 .. 你不知道我聯絡了好久 .. 問了好幾個人才打聽到你的電話ˇ 」

「 是唷 !! 抱歉拉 !! 讓你那麼累 =] 」

「 你現在才知道ˋ ˊ .. 好啦 .. 你那天有空嗎 ?? 」

「 摁摁 !! 當然有押 !! 那..什麼時候˙時間˙地點 !?  」

「 就在台北忠孝東路那邊的一家燒烤店 .. 這個禮拜六 .. 」

「 摁 ˇ 好 ˇ 我知道了 ˇ 摁 ˇ 那到時候再連絡 ˇ 掰 」

掛上了電話之後 .. 思緒飄到了國中遇到她的那個時候 ...



缺少勇氣〃糖果&#9829 2008-07-29 17:46:05

咳........

凱傑= 口 =

老大ˋˋ

這個名子有點眼熟歐ˋ

不過有的時候小說的名子比寫小說還要難想

ˊˋ加油ˋˋ


努力!

版主回應
摁摁摁 ˇ

謝謝 ˇ

沒辦法呀 !!

我已經卡關了..我還要想接下來的角色名稱呢= =

但我會努力ˇ的 ..

妳也要加油 .. 我們都要寫出好作品來 ^ ^
2008-08-02 17:41:38
♥ =") 2008-07-27 16:38:45

= )
超期待>  <
哈哈
我等待噢.

版主回應
嘻嘻 ~

OK 的拉 ~

^ ^
2008-08-02 17:3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