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00:56:08【彩虹人】

must be,





聖誕節就算一個人就算沒有情人

就算快樂不起來

那個小小的氛圍會不會感染到妳一絲絲僅有的快樂

我很想關心你

很想看看你

看你快樂看你改變後的樣子

但是現在不行...

因為你還沒準備好用朋友的眼光看我

我們可憐到連親人都當不成

可悲是有時我也會難過

我寧願你狠狠的恨我一場

而不是讓我感覺到憔悴的妳...



【u have to be strong】,
【u have to find someone who loves u belongs to u】,
【u must to be HAPPY for me】,
【好不好】


ok蹦撕了又撕
那個傷口也已經腐化到舔起來是苦的
也不用等到某一天它撕起來我們妄想它是甜的


...end...

上一篇:【聖誕】,

下一篇:【家庭】,

紅寶石 2006-12-26 19:30:43

我感覺到妳悲傷的氣息了....

有時候真的寧可她大罵大打一場

也不要她什麼都不做...




雖然我不知道妳怎麼了!

但是~

要快樂唷



^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