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7:56:07【彩虹人】

【聖誕】,







【我家寶貝最可愛】
【聖誕禮物我好愛】




美美的法國內衣
美美的紅色玫瑰
美美的好多蠟燭
我愛死浪漫氛圍


更愛我的小力力




平安夜不免俗身為天主教
party前還是要上一下教堂
三個月不見大姐與未來姐夫
更久不見變更瘦很欠揍二姐
很久沒跟娘娘出去可愛太后
外加一個寶貝名叫鄧阿力
好久沒有這種一家人的感覺
其實老娘內心很膨湃
過了這個聖誕節
我們又要多久才能再見面
台北市能夠有多大...
大到我們可以半年不見面
平安夜最大的安慰
就是見到妳們...
一個抱抱就可以溫暖我的心

MERRY X’MAS TO ALL OF MY LOVE

上一篇:【充實極了】,

下一篇:must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