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01:31:59【彩虹人】

【家庭】,


要不是逛到姐姐的blog
我怎麼會知道原來我家太后依然這麼新潮
也有專屬的blog
照片文章一大堆



2007年已經開始了
僅管現在只有我住家裡
但不知怎的好像什麼事情都是我最後一個知道
比如說太后的行蹤
比如說姐姐要結婚
比如說福哥的去向
姐姐變得愛撒嬌其實這也沒什麼不好
總要有人當個乖女兒
讓太后天天開心


這是唯一一個讓大家到齊的方法
有誰吃完年夜飯後鳥獸散
有誰去完平安夜教堂後各奔東西
雖然一切都這麼不可思義
但我們依舊是分不開的血親



福哥 是我們老大
像江湖人也不是他的錯
雖然以前嚇壞不少同學
雖然都夜夜打牌到半夜
但聽說他都有內線消息
姐姐現在要跟進買股票


我娘 是我們太后
小時後天啊我最怕她
被她瞄一眼我都會哭
其實我最尊敬配服她
因為她是商場女強人
證券基金期貨難不倒
而且還是越來越年輕
我的細紋大概比她多
但是現在很少講到話
很多事我最後才知道
比如太后要去紐約玩
比如太后開始學跳舞
比如太后開始打毛線
比如太后開始用blog
去立法院教人打毛線
還有好多好多都一樣
但只要感覺到妳開心
感覺妳快樂我就安心



用打的都會比說的好聽
表現出來又好像差很多
但其實就都真是內心話
永遠愛你們...
大紅寶 2007-01-22 11:56:09

哇哇哇~!!

真可愛ㄉ家庭!!!

可愛的馬麻

可愛的把拔

可愛的姐姐

還有可愛的妳




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