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5:23:52keiko``橘匠*

〃+° Purple Line 迷死人不償命]]


話說最近神起的新單曲 [Purple Line] 感覺就是要把人榨乾 ! !
先是聽到歌曲 帥氣的不用說
浩子你的那段RAP聲音真是可愛又不失霸氣到令人發麻 當時還驚覺 : 嚇!這是你的聲音嗎?
整個就是酥掉了 完全溶化 囧
它是非常重節奏的一首歌 橘子是不要命了在睡前聽它 結果整晚維持亢奮狀態 囧
看過MV後--雖然是非完整版的 我就已經更加佩服神起了
不愧是有實力的團體啊 歌唱強 舞蹈更是精湛的沒話說*口*
舞蹈的動作非常難 (由於某橘不是專攻舞蹈 所以無法用言語形容 哈哈)

隨然正式版還沒出來 但是某橘最近挖到了神起練這支舞的影片
看完後只能用超級讚來形容 ! !
想學舞的可以去挖挖看 XD 但是我保證這支舞很難學 !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29V6Tv3DwY ]]

真的很想po上來給大家看 但是該死的報台沒有撥放影片的功能...
所以只能請大家點選上方的網址囉 ! !

某橘很喜歡前奏一開始的幾個動作 ( 眾:噢噢 ! ! 這麼快就不行了嗎 ? )
還有副歌時慢動作的部分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整個都激動起來 哈哈 ! ! ( 羞奔 )

浩子你的popping很強我知道 你很會扭我也知道 XD
但我特別喜歡你rap那一段獨舞 扭成什麼樣子 橘子佩服啊 ! !
突然好擔心你的腰又閃到了 但是神起是天下無敵的 絕對不會再有這種事發生
不過說到扭 在在也不會輸給浩子
話說最近在看照片時 意外發現這傢伙的身材爆好 腰又很細啊(指)
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XD

總而言之 這首歌的舞步摻了很多風格 大家可以去發掘一下到底有哪些風格
雖說某橘看完後也軟了 ! !

整支MV裡打的紫光我喜歡 = D
浩子後面那一撮紫色很有FU啊 ! !
期待正式MV在電視上撥出 這支我想大概會百看不厭了

報台沒有線上影片 那就來看18號寶貝們在NHK[Music Japan]的演出截圖 ! !


浩子你的頭髮是怎麼了 囧
完全跟MV時不一樣啊 ! !
看到時我只想到 挖塞...要走野性風格?
雖說很多仙后都不是很滿意這顆頭 某橘也認為跳Purple Line比較適合你在MV裡的髮型
但是現場表演完全不受影響 反而幫你的野性加分XD
而MV的髮型則是成熟誘惑的帥氣
風格不同 能唱出不一樣的味道 不一樣的浩子 (笑)

話說 左右兩隻分別是大米跟老小 XD


大本命在在啊 ! !
已經好久沒看到你換髮色了 金髮造型也持續很久了 某橘比較喜歡你的黑髮啊
不過正確來說還是偏愛[Miss You]裡金偏白的髮色 *///*

抓了好多你的截圖 在在唱歌時 眼神都是很有霸氣的
台上的你跟台下的你完全判若兩人 ! !
是要把我們的魂勾過去嗎? 某橘早就軟了 哈哈 ! !


這是大米 ! ! XD
有人說大米在這首MV裡的髮型帥呆了 ! !
我承認你是無時無刻都帥 好嗎?


秀秀你這張嚇到我了 囧
眼神會不會太殺了點?
整個就是有非常MAN到...(好詭異的一句話...)
朴大米先生看到會嚇到的 這樣你們角色要對調嗎? 哈哈 ! ! XD


舞步之完美 仙后們的評價都是都讚嘆不如 ! !
這首歌於短版的MV曝光後 已經在仙后之間造成很大的話題
也恭喜神起再次奪得 ( Oricon 單曲榜發行首日冠軍 )


經調查 現在日本10個人裡已經有7個知道[[東方神起]]這個團體
跟去年比起來已有大幅成長
可見神起在日本已經徹底打開了知名度啊 ! !

但是還是希望你們能夠多回去顧到韓國這塊市場
畢竟韓國是你們的出發點 也是仙后的大本營
不過有空也要想想台灣的仙后啊 ! !
期待你們5月10日的演唱會
搖滾C區我向你奔來了 哈哈! ! XD

( 話說...某橘最近真是大失血...= =” 養五隻是很不簡單的工作... )
♥ . + 婉晴  2008-03-08 22:05:38

真的真的

允浩RAP那邊....

我一直重複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