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1:21:08keiko``橘匠*

〃+° in中韓友好演唱會]]


[ PIC. 會場的E.L.F.論壇掛報 散場前將它拍了下來 : D]

苦等了許久,終於讓我等到這難能可貴的機會啦...
繼上次金曲獎無緣一睹 Super Junior 風采 橘子此次一行可說第一次目睹了SJ本尊(笑)
剛買票的時候,看到老爸幫我選的位子[中特區3排54號]...
差點沒吐血=口=...
話說這是很前面的排數沒錯 但是位子選的這麼旁邊 我要看啥?
隨後想到又要一個人去自HIGH...
(因為個別買票所以跟SJP的大家分散了)

加上之後聽聞[希澈]和[韓庚]無法前來時 心情更是DOWN到了谷底ˊˋ

和筱白約在台大體育館見後 看到她的打扮頓時傻眼XD
戴著象徵晟敏兔兔的發光兔耳朵 引人注目啊!!
手上拿著超漂亮的看版更不用說
(雖然我每次演唱會前都說要自己做看版 但好像都挪不出時間...= =)
話說她還為了SJ特別訂做了一條項鍊=口=
此時橘子開始跟身旁的人耳語:[她全身上下都是錢欸!!]
另一位歌迷:[我們綁架她吧!!XD]

當然更不能少的是代表SJ的寶藍色氣球!!

[ PIC. 這是韓國歌友會空運來台的氣球噢!! 拿著它就象徵是SJ的歌迷 走路都有風了 XD ]

可惜橘子太晚去會場 沒能拿到論壇發的氣球...
(而去年神起的演唱會 有拿紅氣球卻被吹跑了是怎樣...= =)
P.S. 演唱會結束時跟奶精的朋友借了她的寶藍氣球 拿了一下過乾癮XD

噢耶!!接下來終於入場了!!

進場時便跟筱白分開了,因為買的位置不一樣
獨自一人來到第三排 才剛坐下 發現...

視野真是好啊!!(吶喊)

可能是因為舞台小的關係吧 所以可以一覽舞台全景 也不用擔心被擋住
歌手出場時清楚到連表情和小細節都看的到=口=
而且橘子正前方還有一個小舞台 如果歌手走過來可以說是非常接近自己!!
看過這麼多場演唱會裡 從來都沒站過這麼好的位子...
(這就是一開始賣票就殺去買的好處?)

開場的第一組韓國歌手是-[PARAN]

由於是一個人 一開始只感覺非常放不開 連尖叫聲都超虛XD
可是前排的好處就是身旁的妖精們都很HIGH 所以跟著演唱會開始漸入佳境

話說PARAN的情歌唱的真深情*口*
雖然對他們成員不是很了解 但是獨到的無台魅力立刻讓我HIGH了起來!!

有沒有看過唱歌深情到向台下下跪的
看到PARAN跪下的同時 橘子的心臟簡直就是要炸掉了!!(飛撲)

不過之後可愛的舞步也難不倒他們 喜感指數破表!!XD

話說 PARAN的某成員還走到我前方的舞台 對著台下的歌迷噴灑雪花
頓時很有浪漫的FU啊!!(飛撲)
之後還有一個成員也走了過來 離開前對著台下比了[YA!]的手勢 : D
好巧不巧 那瞬間剛好他的眼睛有對到我啊!!
(立刻羞奔...)

PARAN唱完五首歌後 接著換上台灣組合-[ENERGY]

話說奶精就是專程來看他們的= =”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EG的舞蹈實力的確很厲害!!
許多高難度的舞蹈動作都派上用場了 這就是所謂舞蹈界的實力嗎?(大驚)
之後EG連續唱了三首舊歌組曲
都是我國中時候發的歌呢 怎麼會有種懷念的感覺= =

之後小剛(是他嗎= =原諒我不會認成員)走到我們左邊的舞台前
他說:[想要更清楚看到大家!!]
噢買尬!那瞬間真的是視線害羞到不知道往那擺...
因為如果盯著他唱歌 就是三不五時一定會對上眼的那種...
偏偏他在這區待的真是久 然後唱歌又無敵深情 囧

話說那時舞台的爆破效果整個嚇到我了...
完全無預警...
而且也發現離舞台太近 竟然都會感受得到火焰效果的熱度=口=

下一組韓國藝人-[Babyvox Re.v]

早就有所耳聞這五個SEXY的女生 >///<
一出場就令人為之驚艷!!
怎麼每個都可以這麼正 每首歌都可以跳的這麼性感(噴血)
話說這也是尹恩惠之前待過的團體噢...
當時腦袋不禁無法串聯尹恩惠跳SEXY舞步的模樣...= =

當時橘子也丟了不少尖叫給她們
突然想要去找她們的歌來聽了 每首都好動感 大家一起HIGH起來吧!!XD

之後輪到台灣歌手-[羅志祥]

頓時現場又掀起另一波高潮!!氣氛帶的真是太到位了!! : D
現場看到[一隻獨秀]的魄力還真不是蓋的(炸)

不過小豬在[我不會唱歌]裡的高音部分明顯很吃力...=口=
事後他說明:[因為這幾天喉嚨狀況不好 所以沒辦法表演完美很對不起大家]
噢不!我們會體諒你的 : )

小豬的部分結束後 下台時他不忘向大家說:[接下來歡迎Super Junior!!]
現場立刻尖叫如雷 簡直快把屋頂掀翻=口=))

只見SJ十一人站上舞台 前排的歌迷此時已經坐不住 立刻站起身想一睹偶像風采
(不過最後為了體諒後排歌迷看不見舞台 所以大家又重新坐下)
說穿了整場演唱會根本就是衝著SJ而來=口=
十一隻一出場全場立刻沸騰!!
更神奇的是尖叫聲從未間段...
(也因為這樣所以演唱會結束橘子立刻燒聲= =)

開場立刻獻給歌迷無比幸福的歌曲[幸福]
噢!我超愛這首歌的!!XD
聽到妖精們跟著SJ一起唱的時候 內心真是無限感動
那瞬間激動的眼淚也都要飆下來了...Q口Q
這麼近距離看到十一隻 真的是好幸福啊!!

下一曲[Merry U]橘子也超級喜歡XD
噢噢!以後在婚禮上放這首好了(想太遠...= =)

話說韓庚和澈公主還特別錄製了影像向台灣妖精問好
聽到韓庚流利的中文真是感到親切啊!!
(謎:當然流利...因為他是中國人啊...= =”)

不過這兩隻出現在同一螢幕上的畫面 還真是頗有喜感...
哎呀...是因為我庚澈王道看太多的關係嗎? XD (被巴)

之後很難得的聽到SJ-K.R.Y合唱[只為唯一]
感謝小13奎賢再次歸隊!!(灑花)
本人有帥到!!歌聲也有煞到!!

不過從一開始就感覺藝聲的聲音出不來 好為他擔心啊...
不然你唱歌很好聽的啊!!
(話說我也很喜歡藝聲XD)
不過為什麼我感覺你的尖叫聲最少?團員自我介紹時令我超級寒心...
可能是因為聽了太多妖精對你的負面評價吧...
但是不管怎樣 我還是很喜歡你的歌聲 你的深情 : D
藝聲哥要加油噢!! XD

深情完後 來點激烈的[Don’t Don]吧

看過SJ的表演 才能明白什麼叫做真正的[人數眾多的霸氣]

舞蹈果然是氣勢凌人啊!!(閃亮)
此時的橘子幾乎已經呈現嘶吼狀態了...= =”

不過很可惜的是 始源因為腿受傷而無法和成員一同跳舞!!=口=
但是最令我們感動的是 他還是堅持上台演出 : D
看到他在機場拄著柺杖的模樣...真的是好為他擔心...
感覺又重回了神起 RS時期 時在中受傷的情況
當時的表演 也是只有當輪到有在中唱的詞的部分 才讓他短暫出場

始源要加油啊!!妖精們都很擔心!!

最後一首由第二擊專輯改版的曲目作為完美的 ENDING!

看著全部歌手上台謝幕
此時我羨幕羅志祥和EG能握到SJ的手=皿=

最後SJ來到我們左側舞台
此時歌迷們已經呈現無理智狀態了...
推開一旁的椅子往台前衝 只為握到SJ的手!!
橘子當下錯愕...
不管三七二十一 橘子也衝過一堆椅子殺到舞台前 手拼命伸長=口=
(橘子也失去理智了...還好是一個人去 沒人看到!! XD)

要怪也只能怪橘子手短吧...
只差一點點就可以握到了 明明就離SJ那麼近啊!!(淚灑)
不過我想要是握到了我一輩子也不打算洗手吧= =
(真要說跟偶像近距離握手 我只跟LEAD和安七炫握過 XD )

[ PIC. 散場時拍的舞台一景 舞台雖然不大 但是基本設施和電腦特效一應俱全 我喜歡 : D 橘子的位子大約在這個角度再過去一點的第三排 ]

離開會場後 和奶精在外碰面
原本是想守著大門等SJ的保母車出來
但是根據內線消息 他們在後台開記者會 要10:00才結束...
又根據好心警衛的指點 聽說他們不會從大門離開 而要去民生西路

最後因為等的太久還是沒看見SJ人影 所以便放棄而打道回府...ˊˋ

筱白之後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追車 聽說只剩下她一個人...
噢!我也很想啊 不過我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口=
SJP的大家也早已殺回SJ住的喜來登飯店守候了
(p.s. 豬豬那天剛好在喜來登排班實習 很有機會近距離看到SJ本尊 真是羨幕死她了= =”)

下次有空的時候還滿想試試追車和接機的 我媽聽到後說我是瘋子...XD

然後...
照片已經迅速補上來了...

其實會場內根本不能拍照 尤其我坐太前面工作人員抓的最兇= =”
所以只在散場時拍了舞台和人山人海的歌迷...(踹飛)
當時現場都是一片寶藍色 好感動啊!! Q口Q
雖然感覺對其他歌手很不禮貌...
但是大螢幕要拍歌迷時 幾乎也只能拍到大量的SJ的應援牌

從演唱會回去的路上 橘子一直維持情緒高亢狀態!!
只能說這次的[中韓友好演唱會]
選的位子好 帶的氣氛高 歌手素質優
我已經深深陷入SJ的魔咒裡了 (雖然早就陷入了...) XD

妖精的力量真是偉大!!

期待今年的神起演唱會 也能看到滿滿一片的紅色海洋
奶精ˇ 2008-01-25 15:12:07

ㄟ 你醬打 好像我是SJ的歌迷

錯 我不是

我是ENERGY的耶!

不..小剛剛是我的 你不能暗戀毆


你暗戀 SJ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我沒有暗戀他 我沒有暗戀他!! XD

話說我的大本命是東方神起 副命是SJ
而且我暗戀的是在中(羞奔) 哈哈 *///*
2008-01-25 18:06:02
奶精ˇ 2008-01-07 21:28:17

欸欸

我不是等sj的 那是你等的欸 

而且 不 他們不是開到10點

好像是10點30以後

沒關西 下午我已經看到了 哈*

版主回應
噢~~早知道我就先殺到他們住的飯店了(可能嗎?)

話說現在正在跟我媽抗戰中...
神起來台時 我一定要去送機
接機就算了...畢竟是在上課時間 = =&quot
2008-01-21 14:36:13
雨:) 2008-01-06 23:15:08

哈哈摁第三排好前面:)
我在很後面整個!!
我們也一直等他們出來
結果只看到小海的辮子跟側臉(倒)

版主回應
其實整場下來我都不知道該看誰 XD
11隻都很帥 可我的韓庚沒來 囧

為了公平每一隻都會掃到
不過始源受傷不能跳舞 真的好可惜ˊˋ
2008-01-21 14:34:58